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COS/99.9 深山大翔


要來lofter發個一兩張我忘了XDDD 所以在這裡晚了QWQ

是COS深山小律師的照片

是的,我露臉了(艸

基本上三次元就是素臉


松潤生日快樂!

往下










其實噗浪放超多張XDDDD有我噗浪的可以去那看全部


這是第一次出松潤(連試妝也沒有)

也是第一次嘗試投影

一人拍就是極限一小時

攝影是我好友可惜他沒看99.9(?)

所以其實很緊張

99.9是我第一次認真追松潤演的戲 因為他大部分愛情系居多我真的不是很愛看(?)

但是99.9的劇情很有趣 都一集解決很爽快 角色各種個性還有互動小動作眼神一連串都非常特色又很有趣wwwww冷笑話我超喜歡的(?


決定要拍的時候很猶豫 我想要背包但是各種糾結一度有想說算了(?) 後來又臨時決定要拍了,COS松潤真的一點自信也沒有我連試妝也沒試過

這次也沒修皮膚 

想說就直接別放大看押XDDDDD

脣形由於跟松潤完全不一樣 很認真的遮瑕蓋掉了!!

感謝松潤演了深山大翔,看到不一樣的演技還有有趣,8/30是松本潤33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99.9很好看QWQ


评论(8)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