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舞駕家系列/OS&JS】五分之二04

大家好

是我

有買過我小說都知道這篇是什麼XDDDD

在他還沒書本化前已經放出兩章了

寫到完結成書之後就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把網路上的也放完

要不然卡在第二章真的很怪(?)

所以之後會把五分之二的章節放出來

但是,番外,早期舞駕山組部分就不會放了喔^^

那麼請往下

 

舞駕家設定

CP是山組(OS)+斑比(JS)得修羅場注意

OOC注意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

 

 

 

放學的鐘聲響起,學生一個個走出校門口準備回家,離開校門時看著不符合他們衣服的西裝出現在門口似乎在等人,他朝裡面望了好幾眼。


二郎久違的回到高中門口有種詭異的懷念感,雖然弟弟讀的學校和自己不一樣,連制服也真的完全不一樣。但是熟悉的鐘聲還有學生談論著的小小煩惱都讓自己懷念,他探頭看著熟悉的人影出現在他視線範圍內。
 


「四郎、五郎!」爽朗的聲線喊了幾聲他們的名字,兩個並肩而行的少年看向他。


「真難得…這時間。」四郎湊近二郎後勾起嘴角笑笑的問著。


 


「今天提早結束了,跟我去超市買些菜回家吧。」二郎拍了拍四郎湊過來的腦袋,揉了幾下頭髮。


「對吼,二郎的肌肉是裝飾的……」四郎像想到什麼頓悟了一下,順便閃過二郎的肘擊退後到五郎的身邊,望了眼神情複雜的五郎,勾起貓嘴。


「可是可惜……我值日還沒做完,就麻煩五郎去吧?」不意外得到五郎震驚轉過來盯著他的表情,當然二郎亦是,四郎只是覺得這兩個不說清楚,鬧彆扭大概沒完沒了。

「先回教室啦,拜!」不等他們的回應往回衝,掏出口袋裏的手機撥出了電話。

留下互相瞪著對方的五郎和二郎。

 

 

「……走吧。」二郎尷尬的笑了幾聲,五郎只是含糊的回應幾聲。


 

走在夕陽灑落的街道上,和其他放學的學生及上班族擦身而過,看到了似乎也是一對兄弟兩人牽著手走過來,弟弟蹦蹦跳跳的甩著裝著小零食的袋子,哥哥寵溺地看著他,兩人愉快的談話著,二郎看了一眼露出溫柔的笑容,以前他跟一郎也常這樣帶著弟弟們一起出門買東西。

 

想想現在兩人如此尷尬的關係,會不會是自己忙於電視台的工作而沒關心到五郎的心情,甚至不知道或者選擇無視五郎對他的感情。

 

「五郎,晚餐想吃什麼,今天是一郎煮飯,晚餐一定會很豐盛。」二郎轉過頭看著一直走在他身後的五郎。

 

他嘗試著讓兩人的對話成立,五郎看向他,眼神裡似乎帶著苦澀,他微開的唇似乎打算說些什麼,又抿起,只是低下頭說著,「想吃咖哩。」
二郎鬆一口氣後點點頭,像是催促著五郎的腳步,走向他扯住他的衣袖,讓兩人加快腳步,「走吧、走吧!」二郎愉悅的語調讓五郎皺起眉頭,微微縮起身子像是隱忍什麼。

 

兩人去了超市買些咖哩需要的蔬菜和肉,順便買些早餐會用到的配料。


 

「我提吧。」兩人走出超市自動門時,五郎看著二郎有些手忙腳亂的似乎要把集點卡塞進皮夾,直接拿過二郎手上的兩個提袋。

看著五郎先走到前頭側過身等他,二郎愣了幾秒,露出笑容,「謝啦,五郎ちやん。」

 

久違從小很久沒聽到的親暱稱呼從二郎口中脫口,二郎回想起,國中時,五郎很認真的叫他別再叫他五郎ちやん,下意識摀起嘴。

 

五郎只是看了一眼對方,「走吧,兄さん。」

聽到久違的稱呼,一瞬間高興的心情從心頭迸發出來,二郎笑得瞇起大眼走到五郎旁邊兩人並肩而行。



 

 

『怎麼了?四郎。』含糊的軟綿語調是熟悉的舞駕一郎風格。

電話中讓人聽來真的很有氣無力。

『二郎來接我們去買菜,我讓五郎跟他去而已。』四郎像是說著有趣的事,語氣有些愉悅。

『……真是的……』一郎無奈的回應。

『就這樣啦,我先去找三郎叫他騎腳踏車載我回家——』

『我知道了。』通話結束。


 

夕陽西沉,走在住宅區道路上兩人影子拉長,讓二郎真的忍不住感慨,以前的自己都得低著頭看著五郎,自己過於忙碌疏忽太多事情,上次兩人一起採買又是什麼時候。

五郎長的比自己還要高,身體和力氣也比他還要壯還要大,原本擠在一起的五官隨著年齡綻放,頓時嗅出了男人味。



忍不住歎口氣,看著家就在眼前,一個塑膠袋摩擦過的聲音,發現身旁的人不在,二郎反射性的轉過身,被夕陽照亮背光而看不清楚表情的五郎,停駐在那裡。

「二郎……我,喜歡二郎。」似乎要哭一樣的語調,熟悉的奶音像是撒嬌卻充滿苦澀,兄弟之間的倫理道德或許不適用在他們舞駕家。

 

他跟一郎,五郎跟他……又或者是……

 



一瞬間的鼻酸湧上,看著對方側過臉糾結似乎痛苦的表情,二郎哭不出來。

他自己太過分,是他的錯。自私的和一郎交往,自私的無視五郎對他勃發的感情,自私的希望五人就是永遠和諧的兄弟。

不是那麼的如他所願。

 

 

他走到五郎面前,空出的手伸向前想要碰觸萎縮著身體,手糾纏在心口的弟弟。

「五郎……」

「結束了、說出來就是結束,兄弟關係的結束。」五郎抬起臉和二郎對視,像是強迫自己成長一樣。二郎蹙起眉頭「不……我、」

「你對我太溫柔、可是不行的,我的哥哥。」

 



話語沒有結束,五郎卻擦身而過先一步走向家門。

「一郎,我回來了。」

「啊、五郎歡迎回來。」

 



聽著兩人的對話似乎離自己好遠好遠,二郎呆愣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我、太差勁了……」

 

 

TBC

 

=========================================

明天工作會很緊張!!!

看著ZERO直播覺得自己要很努力XDD


晚安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