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智翔】盛夏午後的大雨-02

CP是山組(OS)智翔

OOC注意

團員已婚設定注意

五人年齡43~45注意(?)

極度現實向自我流注意

這章有輕微JS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

 

深夜,擁抱過後,應該有著兩人溫度的床鋪,被掀開一角,少了一個。
 

「你要去哪……」帶著疲憊的鼻音,應該瞇著眼忍住睡意,看著穿上衣服似乎要準備離開的大野智,對方只是靜靜的看著櫻井勾起一如往常的溫軟。
「我……」櫻井微微撐起上身,看著大野的表情,有種悲傷的氣氛擴散開來。


「放心、我只是回客房而已……」過於溫柔的語氣讓人鼻頭發酸,不知道是誰咽喉深處的嗚吟,兩人眉頭緊緊得蹙起。
 

沒有下面任何一句對話,只有暖氣運轉的聲音,和因為走動而沙沙的衣服摩擦聲,再來就是被關上門的迴響。
 

喀噠。

 

自己的呼吸聲被放大,胸腔滿滿的未吐出的話語。
 

櫻井從沒想過兩人會有這樣的一天,但是所謂的現實不就是這樣,總得逼迫自己從理想清醒過來,愛情自由的世界又如何,說到底,還是被最根本的教育觀念給束縛住,這樣愚蠢的自己,不說不代表溫柔,這是一種傷害。

 

「智くん。」當櫻井打開客房的房門,看著躺在床上縮著貓背的背影似乎變得更加嬌小。

「我……要結婚了,不過,家裡的人是希望先訂婚……」櫻井低下頭看著被光映出影子的自己被囚禁在黑框裡。他不奢望對方有什麼回應,只是覺得再不說,或許兩人下次見面就會陌生許多。

「什麼時候……決定的…」悶悶的語調緩慢得道出,櫻井聞言抬起頭,看著大野坐起身抓繞自己的短髮。「我聽你說。」像是覺得自己剛剛直接離開的舉動不太禮貌,大野放軟態度。

櫻井瞇起眼,忍著發酸的鼻頭,抹過發熱的眼眶。

這時候對方給予的溫柔,是種殘酷呢。

 

 

當櫻井翔知道自己被久違的安排相親時,沒有年輕時的頂撞,只是問著自家父母為什麼。
當父母道出自己的理由,櫻井想著作為長子的自己,光讓雙親知道自己和男人在一起就讓他們夠難受,而自己和爸媽想要孩子的想法是一至的。
雙親說這可以拒絕的,但是櫻井答應了。看著雙親有些訝異的表情,他只是默默地說著「我自有打算。」

 

聽到這大野智明顯就是有些怒氣湧上,並不是被逼的,是櫻井翔自己決定的,相親了之後還決定要結婚。

「為什麼。」大野冷冷地出口。兩人互望著

「翔くん,就算你結婚了,我不打算跟你分手喔。」
「我知道。」

 

「這算什麼。」

是的啊,這算什麼。

 

當大野智清醒的時候只是發愣的看著天花板,昨晚在跟櫻井翔說了那幾句話後,大野智只是起身隨意拿走自己的東西,半夜叫了計程車離開,或許櫻井還想跟他解釋什麼,應該說確定還想解釋什麼,但是他暫時不想聽。


他總覺得自己在夢裡,對方的回答會和現實不一樣,他其實是被逼的,他其實不願意的。

才怪。

 

而回到家輾轉難眠,從床上爬起來那一刻,身體上的酸痛讓大野智決定要重新睡回沙發上。
這床,太大了,一個人睡而已。

 

 

五人一如往常的工作,一如往常,沒有任何尷尬和異常,不過也是這樣讓其他知情大野和櫻井在交往的團員們覺得詭異。
「翔さん。」松本在要離開休息室前,看著還在收拾東西的櫻井,喚了他。

 

櫻井只是稍稍抬起頭回應,「嗯?」
「要喝一杯嗎?去我家。」松本走近對方,拿起櫻井的帽子幫他戴到頭上。

「好啊,還有約誰嗎?」櫻井悶悶笑了幾聲喬好帽子,和松本那溫柔的視線對上。

「我誰都會約,除了大野さん以外。」松本說著詭異的話語,瞇起眼眸。他看著櫻井表情漸漸失色。

「什……」
「開玩笑的,只有我們兩個而已。」拍拍對方的肩,松本笑了幾聲,等著收拾好的櫻井,一起走出休息室。

 

 

松本潤,櫻井翔一直以為他會是團員裡最早結婚的。

結果在大家都覺得差不多他該結婚的時候,松本卻和女朋友分手了。

然後就一直單身到現在,櫻井好幾次等著松本自己訴說,但是也沒看過他因為和女朋友分手而有的傷心表情。
真是大人啊……這是身為弟控哥哥們的結論。

久違的在對方家裡飲酒,兩人都是偏向喝很久的類型,大概是個持久戰一樣。
 

「翔さん,訂婚的事都準備好了?」搖著威士忌的杯子,隨著金黃液體閃爍的玻璃。
「嗯,先儀式上的訂婚,等結婚日期確定……只差跟媒體正式公布還有發邀請函。」輕輕地抿了一口在唇邊沒有飲入,聽著冰塊輕微碰撞的聲響。
 

「是嗎……」松本看向櫻井,神情複雜,薄唇好幾次似乎要吐出話語的單音卻又沒出聲。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櫻井看著松本著捉不住的舉動,苦澀的失笑。
 

「智くん也知道了,他沒有表示什麼,只是我們不會分手,他只堅持這點。」櫻井緊蹙起眉頭。
「我不懂……不懂你們兩個在想什麼……這樣是怎麼樣的關係?」松本口氣有些失控,默默把酒杯放到桌上。
 

 

「我也不知道、」頭抵上手中的玻璃杯,似乎希望自己的腦袋能讓杯裡冰塊傳來的冰冷更清晰一點,櫻井翔也覺得現在兩人的關係很詭異。
「大概,我親自邀請他參加我的婚禮,他或許會死心……」
 

「翔くん,別這樣。」看著對方明明酒量很好的人,卻喝了幾杯酒似乎要醉了,櫻井的額頭緊靠杯子的熱度讓杯上的水滴從額間劃下,像是眼淚劃過銀痕在臉上,松本拍上櫻井的背,他不知道櫻井想做什麼,用意又在哪。

他只知道,他們兩個離不開對方,而現在其中一人嘗試逼迫自己。
櫻井手背抹過眼角,笑了幾聲「果然年紀越大,就越膽小……」
 

感覺到湊過來的黑影,兩人放下酒杯,松本的臉太過於靠近兩人的距離,所謂的朋友,距離可不能這麼近,黑影覆蓋上他的臉、發紅的眼眶和豐唇。
 

一瞬間的視線交錯,一瞬間的無聲,一瞬間的軟弱。
 

閉上眼。

 

櫻井翔心裡再度暗記一筆。
 

自己對不起對方的事情。

 

TBC

 

================================================

大家好

是我

在今天歡樂參加J家二手販賣會跟大家開心認親後

我回到家卻是發文虐大家XDDDDDDDD

其實上週沒更新是覺得或許自己第二章可以修改的更好所以我先擺著XDDD

而就在前幾天修改了還改了一下結尾的部分大綱XDDD

這邊的JS其實成分沒有很高

只是一個形式的表達八(說人話

感謝看到這晚安!!

能認識喜歡嵐的大家真是太好了~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