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點文活動&雜談】粉絲數到617啦



粉絲數到NINO生日數字0617了

還請大家看清楚內容喔~

這次開放是跟NINO有關的CP點文

一篇

注意只有點文一篇喔!


總之很簡單,在此篇文最先留言點文的同好就是中獎的那位(?)

只能指定一個CP

這樣喔!

CP部分基本上除了SK我大概都能寫,抱歉我心中的SK像閨密一樣(欸

我會寫不出來XDDDD

有特別指定什麼也要留言喔XD


大家新年快樂阿(?)

我在大年初一就重感冒了←

放假放太久我都要發霉了今天出門去跟朋友吃蕎麥麵和起司蛋糕了

只是又遇到了所謂公車變態,這真的很困擾…

預定好四月底衝演唱會行程也因為顏認證沒辦法了阿XD不過還是會去日本玩XD

再次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啊~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评论(3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