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倉鼠世界-後續

嵐的山組+團愛

倉鼠世界 的後續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

後續-01


聽說翔くん和大野さん兩人一起養了兩隻倉鼠,叫satoya和shoya。

嘛,先不要吐槽很微妙的取名,都被邀約去大野さん家看了就去吧。現在,站在大野家門口的松本這麼想著。


松本按了電鈴等待著有人來開門,只是沒想到來應門的不是這個家的主人,而是櫻井。

 

「啊,松潤、進來。」櫻井拉開門後從鞋櫃抓出一雙拖鞋,松本愣了幾下有點羞澀的撇過眼神,看著對方熟練的動作抿起嘴不語。

「……打擾了。」進門後跟著似乎有點雀躍的櫻井後面,「松潤別擔心!倉鼠不會亂抓人所以不會被討厭喔。」櫻井在客廳的門口停下側過身對著松本笑了。松本眼眸裡閃爍,眼尾留著溫柔。


你好,我是SATOYA,今天原本打算好好睡一整天覺,卻被大野智搖醒了說著等等朋友要來看我和SHOYA。

懶慵得趴在滾輪上,看著SHOYA嗑著瓜子抖動身體得背影。有點不對呢……


「SHOYA,剛早餐不是吃完了?哪來的瓜子。」SHOYA身體大大顫了一下有點炸毛,似乎整個身體抖動邊轉過來。他的腳前不知哪來一堆新瓜子。


「……SHOYA不是說要減肥。」我無奈的下了滾輪衝過去把他手上得瓜子拍掉。無視SHOYA似乎要哭的黝黑大眼,他總是這樣讓我無法生氣。


我撇過頭打算回去滾輪上以免心軟,他的小爪子拉住我一撮毛,我和他對上視線。水潤大眼,小腳似乎是坐在地上,有點抬眼的視線。「是大野智給我,我才吃。」


絕對是SHOYA又跟大野智撒嬌吧。

我拍了拍他立起的小耳朵,頭蹭過去兩人互相表示友好。聽到了吵雜的聲音,是櫻井翔和沒聽過的聲音。

看到櫻井翔帶著一個沒看過的男人走進來客廳。嗚哇,五官真濃。


大野智也從廚房忙完走了過來,三個人在籠子面前看著我們。「他是松本潤喔----。」櫻井翔帶點驕傲的語氣甜膩的說著,在他身旁的大野智和松本潤都露出溫柔的微笑。


原來他叫松本潤啊,轉過頭發現SHOYA不見了,籠子的門被打開,似乎是他們叫松本潤說可以抓一隻出來摸摸。「松潤他是SHOYA,翔くん喔。」大野智軟綿的語調呼呼笑了幾聲,閃過櫻井翔打頭的攻擊。


我是覺得沒差,反正那個松潤不像壞人。


「翔くん啊……」松潤低沉呢喃捧起SHOYA,他們眼睛對看著。不……總覺得那個松潤看SHOYA眼神也太溫柔。


我湊到籠子邊邊一直叫,他們注意到我後,似乎也打算把我抱出去。發現是松潤的手之後我咬了下去。


「好痛!」聽到他吃痛的聲音,我抓著SHOYA要跑回籠子,卻又被一個黑了一階的大手包住。「你們怎麼啦?」是大野智啊。

我又咬下去一口。


最後我們兩隻鑽到櫻井翔得手上,我兇狠的竭盡所能瞪著大野和松潤。


SHOYA是我的喔,雖然我平常都在睡覺,該出手的時候我很厲害!!

我露出得意的表情沒看到SHOYA得苦笑。


真是奇怪,我都很兇狠的瞪著他們了為何它們一直喊好可愛?





後續-02


晚上好我是shoya,最近天氣好熱好熱,我容易冒汗搞得我的毛都濕濕塌塌得很不舒服……


現在主人們不在家沒有開冷氣非常得悶,小型電風扇根本沒辦法散熱!!!

我抓得肚子上坍塌不澎軟的毛心情很差,躺在木屑裡四肢大開希望能散熱一點。


為什麼satoya這麼熱還能睡死啊。

啊……剛剛扭一下身體腰好痛,還不是satoya害得,之前使出摔角技太久沒用拉到了……


痛的四肢都在抖動好討厭啊停不下來。


「智,我們的倉鼠在打架嗎……」

「好像是吧?剛剛那招很像摔角技。」

「欸?!」

「不過怎麼看都只是一團毛在扭動呢……」

「智くん你這樣形容聽起來好詭異。」


想到之前主人的對話就生氣,才不是一團毛,那是必殺技。

不妙,真得好熱。

小電風扇架在籠子的最上方角落,吹下來風都散了好熱!!


爬上去吧!!靠近一點就可以吹更強的風。


「shoya……你在上面幹嘛。」satoya睡完午覺醒來看到shoya四肢穩穩得抓在籠子上面角落鐵杆邊緣,一動也不動。


「sato、ya……」shoya緩慢得側過臉「下不去……」


「啊、你怕高呢。」satoya一臉恍然大悟,無奈得走到shoya位置的下方伸出短短的爪子想要勾也勾不到。


「我沒辦法呢怎麼辦~」satoya懶懶得說著就坐在下面抬頭看著shoya因為害怕而在抖動的毛絨身體,毛茸茸的屁股和短尾巴一顫一顫的,satoya覺得太有趣了決定不救。


「你騙人!!!」shoya當然知道對方運動神經方面可是比自己好太多,絕對是他自己沒心情想動才假裝救不了!


shoya感覺自己體力快到極限正慢慢的往下滑,原本就微微發顫的身體抖得更嚴重,在快速滑下來時毛都炸了起來。


看到炸毛得shoya扭動著身體滑跌下來倒在木屑裡,satoya爆笑。



「吃飯囉——啊哩,satoya臉上怎麼一個爪痕?」櫻井拿著瓜子放進籠裡,看著跑到自己眼前的satoya右臉一個紅爪痕。


satoya只是把臉蹭著櫻井得手指扒住不放。



後續-03


早上,我是satoya,今天真是舒服的早晨,今天大野智和櫻井翔都待在家,大概今天他們放假吧,冷氣吹得我好想睡啊……


嗯……好睏,再睡一下吧。


我趴在木屑堆放軟身體打算再繼續睡,感覺到屁股的尾巴被誰拉住了。


嗯……我好像在移動耶?微微側過臉一看,啊……是shoya啊,念著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邊拉著我的尾巴拖行啊。


「shoya早安……」先打聲招呼吧……。


「satoya起來!吃東西了!」全身懶懶得,背被shoya拍了幾下,他扯住我好幾撮毛硬把我拉起來坐好。


他把好幾個瓜子塞到我手上,好吧、就吃個幾個瓜子再睡好了,我拿著瓜子慢慢得啃起來。


不行……好睏,可是得吃瓜子。


「噗……」聽到了沒聽過的人類聲音。

「NINOI!好厲害那個倉鼠,吃一吃拿著瓜子倒下去了!」

「真的呢……想到一個有趣的事了相葉さん。」


那兩個人好像是主人的朋友,在討論什麼呢?


感覺自己被抱起來,啊、瓜子得拿好,浪費食物shoya會生氣,閉著眼繼續睡,不過好像聽到shoya在叫什麼……怎麼了?


感覺到腳又碰到地面了,嗯……得趕快吃呢……


不行還是好睏……

抖了抖毛昏昏欲睡倒了下去。


噗咚。


啊……卡在這個洞睡剛剛好呢,晚安。


「啊----智!!satoya卡在放食物的洞裡了拉!」櫻井翔從客廳衝去臥室求救。

「欸?怎麼會跑到那?!」跑到客廳看籠子狀況一臉不解得大野智。


「那隻倉鼠超神!!!」

「太好笑了----」

來大野家想說看看倉鼠卻變整倉鼠的竹馬兩人。

還有在旁無能救自己同伴,但是不能浪費食物一直吃著瓜子的shoya。


掉洞裡的示意圖(?)








FIN


=====================================


大家好是我,

其實這篇的後續是先寫了松潤得部分XDDD大概五月寫得XDDD 竹馬得部分則是剛剛寫完不打草稿這樣XDDD

 

倉鼠真得好可愛!家裡養太多貓了所以沒辦法養倉鼠XD

這篇還有沒有後續就再看看了XD

粉絲數又要到特定數字啦!

之後一樣會開放點文~

接下來要忙稿子了!

晚安~


评论(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