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竹馬/NINO視角/生日賀文】假如。

嵐的竹馬(二宮&相葉)

二相二吧(?)

NINO視角 

很短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

 

想像著沒有和你相遇的自己,想著沒有你存在的過去和未來,腦袋一片空白,只有遊戲結束的音樂響起把我拉回現實,我放下手把,盤坐在地上,眼神不知道該在哪對焦,我……到底在幹嘛呢………

我默默的重新開啟遊戲,眼前的畫面扭曲漸漸模糊,一片昏黑後再度睜開眼。

 

我在電車的月台,看著自己身上寬鬆的衣服,和似乎是從別的jr那借來的CD隨身聽。

是阿,今天大家一起練習八時J要跳得舞,剛從練舞教室結束練習要回家。

理解現在的狀況後,反射性的轉過身要拉住旁邊的人的袖子卻撲空,我旁邊沒有任何人。我反覆做著握拳又鬆開的動作,我究竟是要抓住誰一起上車我根本不知道。

 

距離隔天的頭班車還有一點時間,我應該坐著末班車回家的,我卻走去附近的拉麵店。明明不餓、吃著拉麵,突然問老闆「老闆,我平常是不是還會跟了一個男生一起來吃?」

 

「嗯?沒有阿,你都是一個人。」是嗎?我總覺得錯過了什麼。
我繼續吃著拉麵,鼻頭一酸,莫名的寂寞竄進我的心口。

 

吃完拉麵付了錢,像是沒有目的的遊盪,緩慢走去月台。在沒有任何人的空間裡,只有電子音的廣播說著頭班車的時間。

「還不是陪你才會坐頭班車……」突兀的喃喃自語像是說給別人聽,有點喜悅的抱怨。我蹲下抱膝,頭埋進放在膝蓋上的手臂,「到底是誰………」

 

好安靜,我喜歡安靜和自己的空間,但是這時候我耳邊應該有讓我煩躁卻又安心的聲音才對,即使想要一個人靜靜,只有那聲音出現我才能得到一點療癒。很吵又如何,就像老頭子一樣聽著電視棒球球評興奮的實況,和觀眾的歡呼聲,如同那樣吵雜的,卻讓人忍不住、昏昏欲睡。讓我安心……

 

究竟是誰,我失去了什麼,比小時候被人霸凌沒人救助時還要無助。

電車來了嗎?還是對向的?我抬起頭看到對面月台站著我太過熟悉的男孩,「————!」我喊叫出聲卻沒有聲音,手伸向前起身要跑過去,一個懸空,接著是掩蓋我的黑暗。

 

 

「Nino————」感覺身體被搖晃,我驚嚇得睜開眼,看到了,我認為一直應該待在我身邊的他。

 

我像是受驚的小孩伸出雙手抱緊了他。

「欸?!怎麼了?」他驚訝有點拉高的沙啞音嗓讓我眼眶一股熱氣。這是讓我安心的聲音。

 

我鬆開手默默的瞇起眼笑了「我夢到相葉さん死掉了真可怕啊———」戲弄的語調笑得壞心,他像是炸毛一樣「不要詛咒我死啊!」

「你好吵———」我牽起他的手玩著;在夢裡死去的是我。
「還不是你說你夢到我死掉!」他任由我動作,臉微微鼓起;因為我看到了應該一直跟我待在一起的你,在遙遠的對面月台。

「吵——」我笑了笑;你發現了我卻一臉冷漠,感覺莫名奇妙得看我跳下月台。
「欸,所以我怎麼死的啊?」他突然表情變得好奇地靠近我;我哭喊著,就這樣被電車壓過。

「重點在這?」我用手打了一下他的額頭;他不會理所當然的一直待在我身邊,我們也可能永遠互不相識。

 

「阿、算了,我可是趁你睡死的時候,煮了大餐呢。」他握緊我的手兩人十指交扣,把我拉去餐桌,壓到椅子上坐好後跑到我對面。

手忙腳亂的戴起生日帽還拉炮,在絢麗的彩帶飄落同時,露出如同向日葵盛開的笑臉,溫柔的語調低聲說著

「生日快樂,和也。」

 

「謝謝呢,雅紀。」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存在,只有我一人的世界。

你是大家的太陽也是我的太陽。

但是愛笑的你,眼尾的皺紋是我最喜愛看著的地方。

 

過了午夜十二點你陪伴在我身邊,「吃那麼晚我要肥死了啊——」

「沒關係啊我們可以去打棒球!」

我望了手機三封簡訊未讀,想也知道是誰,我視線再度轉向他。明天錄製番組的時候我要說『其他三個團員都有準時傳簡訊給我,只有相葉雅紀沒有傳給我,好心寒阿—— 』想到他之後的反應我就忍不住失笑。

 

「怎麼?看到我做這麼多菜很開心?」
「想太多了,笨蛋さん。」

「對了,今晚借住你家!」你夾著菜往我碗裡塞。

 

「好啊,睡沙發。」

「欸———」


「騙你的,跟我睡吧。」做出刻意帥氣的表情,自己的耳根卻發熱發紅。
他坐在對面愣了一下,「我不打算放走你呢。」我繼續說著。


他愣了幾秒臉瞬間竄紅,兩手摀住自己的臉,悶悶的聲音從指縫間傳出「你不要害羞啦!害我也不好意思!」
「是你害我的好嗎——」我扯著尖嗓回應。


「才沒有——」他摀住臉搖晃著頭非常有趣,雖然覺得有點吵。

我起身向前把他的手掌從臉上拉開,吻上。

 

感謝能在人生中和你相遇,不奢求什麼,只希望在分離前,重要的日子我的身旁是你。

 

 

FIN

 

=====================================================

 

大家好是我

這篇生日賀文是今天下班才開始用手機寫XDDD

後面劇情整個很失控一點都不像生日賀文啊XDDDD

 

但是也寫出我想寫的竹馬場景其中之一

我真的很愛用NINO視角寫竹馬(?

永遠的17歲NINOMI32歲生日快樂!!!!!!!!!!!!!!!!!!

感謝看到這 晚安~

目前正在考慮該不該出竹馬無料(?)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