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OS/智翔】假設情人。(中)


嵐的山組(OS)智翔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



「抱歉,我自己玩過頭了,我是想要……」大野智有些迷惘,但是他跪坐起來,皺起八字眉。

「想要……?」櫻井知道自己不能期待,但是這樣的語帶保留。

大野智很震驚,默默發現自己不能只能容忍於默默守護他的關係,還是希望能屬於自己。

但是,自己拒絕他了,怎麼能在對方好不容易有心儀的女生就這樣出來胡鬧呢。

……


「你看,你是女生,就會期待我說什麼對嗎?照剛剛流程下來。」大野露出佛一般和藹的表情,讓原本表情越發凝重的櫻井噗地大笑出來。

「原來如此!」

強迫轉正的歪理,論一般人都覺得很奇怪,更何況是聰明的櫻井翔。
但他不敢多想,他願意當傻子。

所以他選擇附和。



那晚兩人就是和往常一樣的吃飯聊天,甚至聽大野說著最近他在家畫了什麼畫,一些日常的分享。







當二宮和也聽到大野智報告上次兩人吃飯的大綱,他很想拿大野智手上的手機給他打下去。

「……你、在幹嘛。」

「我覺得,翔くん他……」大野低下頭被二宮罰跪在休息室沙發的旁邊地毯。


「翔ちやん他原本是喜歡你的喔!」

大野智頭低垂著,很委屈的撅著嘴,二宮搖搖頭一臉你沒救的表情。

「總之……我們再找機會?」二宮覺得不能再讓他們這樣下去。


現在團員都感覺得出來自家兩位年長氣氛很微妙,得在相葉發現然後自爆之前處理。



看著二宮邊思考的臉露出陰險的笑容,大野覺得很害怕。







當大野智在休息日窩在畫室時,收到群組的訊息。


是松本傳來的訊息,『大家,我發現不錯的店,你們要一起去吃嗎?』

『喔喔,是很時髦的店面嗎?』S

『有啤酒我都可以!』M
『很貴嗎?』N



大野看著其他三人發出訊息,內心並不是很想附和。

『大野さん呢?我想跟大家一起吃飯。』

松潤在後面附上可愛的符號詢問,大野智還是忍不住心軟的回應了『好哦。』


看著訊息大家開始討論行程跟時間,莫名有種緊張的感覺。

想要撇除這異樣的感覺,決定投入到畫作上。


怎麼畫都無法滿意的那雙眼眸。



到了吃飯當天。


最近雖然五人很常一起私底下去吃飯,這次卻覺得莫名的氣氛高漲。


看著二宮不斷的催大野智喝酒。

原本在旁一起胡鬧的櫻井都忍不住停止附和,擔憂得看著整個說話已經快口齒不清的大野智。

坐在松潤旁邊聊天的櫻井,不斷的往對面看著開始酣笑的大野智。


「NINO,要不要別給智喝了?」看著相葉跟二宮兩人手上還拿著酒瓶跟杯子準備下一波攻勢,二宮只是叫相葉先讓開,對櫻井招了手,「我知道了,翔ちやん先過來這裡。」



點點頭示意跟相葉換了位置,才一坐下,大野就兩手扒上櫻井的肩膀掛著,跟以往喝醉一樣,軟軟喊著翔くん。


二宮一臉嫌棄的看著大野推了他幾把,「翔さん,你把大野さん帶去外面吹個風算了,免得你等等離開還要照顧他…」


櫻井無奈的笑了幾聲說著「是你把他灌成這樣啊,真是…」還是乖乖地拍拍大野的臉「兄さん,我們去外面抽根菸吧?」


大野智蹭了蹭櫻井身上的襯衫再點點頭,兩個人就這樣起身互相攙扶,緩慢移動離開包廂。


看著包廂門被關上,留下的三人安靜下來。



「NINO、相葉,你真的把大野さん灌醉?事情要怎麼進展啊……」松本輕啜一口日本酒,看著旁邊完全不知道什麼實情的相葉,吃著剛送進來的炸雞。


「嗯?NINO只叫我灌酒…」相葉一臉自己有好好做事的表情,再看著坐在對面笑得有些微妙的二宮,松本只能祈求那兩人自己能好好的進行下去。


雖然他覺得自家的年長們在愛情上都是笨蛋。不管眼前的兩位,還是在外面的那兩位。


「嘛……我自己也是啦…」突如其來的感嘆,再喝一口酒,竹馬兩人看向松潤,一臉疑惑。





在店員帶領下來到店鋪後方的庭園吸菸,看著坐在旁邊木椅上的大野抹著臉低吟,大概是快清醒了。

櫻井從屁股口袋拿出菸的時候,大野也抬起頭跟櫻井要了根菸。


「太胡鬧了啦,喝那麼多。」雖然說是斥責的字句,口氣卻很軟,櫻井遞上打火機,讓大野先把菸點燃。


「抱歉…嗚咳咳!」大野遞回打火機,邊吸邊說話搞得自己咳了好幾下,櫻井邊笑邊撫上對方彎下的背。「老爺爺-!老爺爺!還好嗎?」


大野起身裝了很醜的鬼臉給櫻井,惹得櫻井大笑。



手機的鈴聲作響,兩人停止了笑聲,看著櫻井從外套口袋拿出手機,眉尾微微抽動了一下,默默地接起。


「怎麼了?」跟剛剛說話的口氣不同,過於溫柔,眼神也柔軟得帶著笑意。

突然的變化讓大野下意識瞇起眼眸。

叼著的菸,煙灰有些過長都沒有發現,不自覺直盯著對方。


櫻井也是感受到大野的視線,大眼水汪的和他四眼相交,卻膽怯得緩慢移開眼神,默默的背過身,走遠大野繼續通話。


究竟是誰,會讓櫻井如此輕易的遠離他?

大野任由煙灰掉落到鞋面上,煙嘴的位子被他咬緊也不自覺。


大野緩緩坐回木椅上,前髮落下,他想著,當初自己拒絕對方,就是覺得這樣對對方才是好的,他才這麼做。


喜歡自由的他,他懂櫻井一定會給他一定空間呼吸。

但是,他會不自覺的自責,看向對方的眼神,自己就會有罪惡感。


這樣不是平等的愛。


但是,他卻不想把櫻井放開給其他人,這是自私。


看著櫻井放下手機,似乎是通話結束,他走過來繼續拿起手中已經燃燒一半的菸放入嘴裡。


「誰打來的呢?」大野從來不會過問這樣的事情,他卻被不安打敗,開口問的瞬間,看到櫻井愣了幾秒,他有些後悔。


看著櫻井很小心地開口斟酌著字句,「之前跟大野さん提過的……」


「最近進展蠻好的…‥一直都有電話聯絡,最近在找時間約吃飯。」


大野身體定住,淡淡地說句,『是嗎…』


安靜下來,店裡傳來的客人聊天嘻笑聲放大,能看的出來對於大野這樣的反應,櫻井有點不安。


如果真的對大野死心的話,這樣的反應只會讓大野更加在意。



「要…再來模擬嗎?」

「咦?」



兩人的話語幾乎是同時,櫻井不再像一開始一樣用著胡鬧的口氣回覆大野。


錯愕跟動搖的眼神,這也讓大野內心有些焦躁,甚至有些微怒,是生自己的氣,還是對櫻井這反應生氣,他也搞不太清楚。


「智,不用了……」看著大野起身走近他,櫻井忍不住退後幾步。

「又不是真的。」


「這不對……住手、」欲哭的語調讓大野蹙起眉頭,夾著已經熄滅的菸的手一手抓住白自己好幾階的手腕,把他往自己方向扯過去。


兩個人距離過近。


「你到底在想什麼……」櫻井壓低音量如同氣音一樣的詢問,難受的瞇起眼。


「什麼、都沒想。」大野直盯著櫻井任何表情變化,微抬起臉像是祈求說著,「你就推開我啊……」邊吻上對方發顫的唇瓣。


才剛碰觸到柔軟就被櫻井的動作遠離,大野無法言喻自己的感受,看著櫻井別開頭以外沒任動作,他只是頭頂在櫻井肩上,「我,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他感受得到櫻井的心跳,他能感受到櫻井身上的香味,甚至有些繁亂的的呼吸。

這一切明明是理所當然。


「……我、先去洗手間,兄さん你先回包廂吧。」櫻井覆上大野的手輕輕撥開。


像逃跑似的趕緊走回店裡。



當櫻井從洗手間出來的時候抹過剛剛被水潑溼的脖頸,而看到走了過來的松本。


「翔さん,大野さん呢?」


「他…等等就會回去包廂了。」



「還好嗎?」松本手伸起撥開櫻井的瀏海,溫柔的語調讓櫻井眼眶發熱。


他只是默默點頭,說著先回包廂。


看著櫻井走遠,松本深深嘆氣,「大野さん,你到底在幹嘛…」


松本轉過身看到走過來的大野,一臉很沮喪得臉「松潤……」


看到大野苦巴巴的臉,松本苦笑得搖頭,「很失常呢……在翔さん面前,果然是因為他很重要不是嗎?」



松本默默走向前給大野一個深深的擁抱,臉移到耳邊,對他低語幾句,隨即放開,笑得有些調皮,留下瞪大雙眼的大野智。



「再不積極一點的話,就換我了。」




TBC



==========================

大家好

是我

山組這篇讓我糾結太久............

中間又有大事 工作忙起來

最近好不容易重新下筆

卻往我自己胃痛的方向了XDDDDDDD


原本要寫的感覺全部打掉 算是大綱重新擬過XDDD手很不聽話得給他超展開爆炸了


原本預定上下完結


結果爆炸得我XDDDD


太過珍惜對方而小心翼翼對待,會被搶走的喔(???


晚安


评论(8)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