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3月通贩公告】OS本通贩代理相关

大家好,是我塔司~

這次也是麻煩風子太太處理通販~

我的部分是《CROSS。》這本新刊小說~詳情可以看風子太太的lofter淘寶頁面,有疑問也可以留言~

感謝阿布TAG我TOT

這次阿布的本子都超棒的喔!!(躺地)

試閱: 燃01 燃02 燃03  燃04  燃05  燃06  燃07  燃08  燃09 

五分之二01 五分之二02 


sulfone砜:

大家好w

这次通贩预售将于2月28日(本周日)晚上八点开始,共三本新刊,以及ADP系列二刷,发货时间为四月。

大家有问题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XD

★新刊:

《CROSS。》

封面作者:安绘子

內文作者: @塔司

插花图作者:阿响

CP:OxS & J→S

售价:40 RMB

(具体信息可戳进作者首页查看)

通贩地址戳我

*预售不设数量限制,三月中截止


《Nowhere》

封面作者:揍我

内文作者: @保險櫃中的飛鳥布 

CP:OxS

售价:35 RMB

(具体信息可戳进作者首页查看)

通贩地址戳我

*预售不设数量限制,三月十三日晚截止


Imaging Crazy

封面作者:揍我

内文作者: @保險櫃中的飛鳥布 

CP:OxS

售价:30 RMB

(具体信息可戳进作者首页查看)

通贩地址戳我

*预售不设数量限制,三月十三日晚截止


★既刊二刷:

《Adoring poison》+《Adoring poisonⅡ》 

封面作者:揍我

内文作者: @保險櫃中的飛鳥布 

CP:OxS

售价:70 RMB

(具体信息可戳进作者首页查看)

通贩地址戳我

*二刷一共20套,售完即止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