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智翔】an interest -中

嵐的山組(OS)智翔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架空注意

畫家OX牛郎S

OOC慎入

====================================================


大野打電話過去牛郎店等待接通,不知為何莫名的緊張,明明自己並沒有什麼意圖,只是單純想看對方,想跟對方見面一次。


『晚安,這裡是amnos,請問貴客有需要什麼服務嗎?』低沉些微奶音的聲音從話筒傳來,真不塊是牛郎店,店員的聲音也很性感。


『那個,聽說你們店裡每週會有不同的牛郎從總店來駐點……』大野努力不讓自己說話打結,超像要偷買色情書刊的少年。都28歲了。


『啊…是的,貴客有想預約誰嗎?』店員含笑的語氣不讓人感到不舒服,反而有些放鬆的感覺。


『櫻井……翔……』


『啊、翔さん嗎?我看一下。』

『對方有空的時間……不好意思,目前一年內都是額滿的,要排候補嗎?』


『啊、這樣啊……』大野下意識噘起嘴,邊嘟嚷著真不塊是第一名的。


『不好意思,可以請教您的大名?』

『啊、大野智。』


『、本名嗎?』


對方一瞬間的停頓讓大野挑眉一下。

『是。』


『我知道了,總之我們會去安排時間,過幾天再回電給您。』


『欸,真的嗎?』


『是的哦,說不定他心情好,多接待您也說不定。』


兩人愉快的再對話幾句後掛了電話。


但是大野想著,自己最近還有個展作品要趕,就先緩緩吧,對方如果真的要一年後才見到也是沒辦法。



最初前幾天還期盼著電話會響,不過過了一個禮拜沒有任何是牛郎店的電話,倒是有母親打來問著近況的電話。


漸漸的遺忘這件事,心力都投入到接下來面積是一面牆的巨大油畫。


原本想著一樣在上面畫自己喜歡的黑人好了,但是當他畫上一筆膚色,還有明亮大眼的輪廓時,他才知道,自己大概下意識期待著能跟櫻井翔見面的時候。


眼前牆面上的輪廓,就是櫻井翔。


「啊、竟然畫出來了。」責怪自己的手不聽話一樣,盯著沾滿顏料,握著畫筆的手。


就像貓咪尾巴有自己心思一樣,手還是執著畫筆默默在和牆一樣大的紙添上色彩。


聽著藍調爵士,隨著音樂揮舞筆觸。


而當大野智驚醒時,是他趴睡在木板地上,外頭似乎又過了一天一樣,窗外昏暗。


有些懵的起身,搔了搔睡亂的頭髮,嘴裡邊嘟嚷,手抓饒側腰,雖然地板很硬,他到睡得蠻安穩的。


「去買點東西吧。」有些沉重的步伐,離開房間前望了一眼畫中的大眼。




吹著夜風走在已無人的街道上,看著眼前24小時營業的超商,手兜在口袋裡把玩著零錢,夾腳拖啪嗒啪嗒的拖在地上走。


晃進超商時和穿著暗紫紅西裝的男人擦身而過,大野聞到好聞的香水味,下意識撇過頭看了對方一眼,「好漂亮的顏色。」


小聲的呢喃沒有被男人聽到,男人回頭對著超商裡說「我在車上等你。」

繞過街道設置防撞的倒U鐵桿,帥氣的坐入車內。大野看著對方流暢帥氣的動作邊讚嘆邊走入超商。



拿了常喝的啤酒,去櫃台跟店員買煙,然後看著排在旁的男人似乎在等店員幫他夾旁邊的熱食。


望著對方一臉盼望,噘著紅唇大眼眨巴眨巴看著食物覺得有點可愛,栗棕色的頭髮柔順的光澤讓大野多看幾眼,拿起煙盒走離開超商,沒注意到男人看了他一眼。


想著等等回去要繼續作畫,菸先在外頭抽幾根好了。


坐在倒U的鐵桿上,拆開包裝,漂亮有些骨感的手指夾出咬頭,俐落的動作。


脣瓣輕抿住,摸著身上的打火機去哪。聽到超商的音樂響起,剛剛的男人走了出來,大野沒有多望他幾眼,而是繼續找著自己的打火機。


「吶。」低沉的音嗓很溫柔,很輕。


大野抬起頭看著男人拿著打火機走近。


「啊…」大野不好意思的接過,摀住煙口點火。


迅速的還給對方「……謝謝。」兩人湊近的時候,總是有一股香味,夾帶著菸味的香水味。



大野發現對方並沒有馬上離開,疑惑的看著對方,才發現眼前的是漂亮的男人,跟剛剛男人一樣穿著漂亮的西裝,暗紅色,隨著光會有花紋映出,很美。


裡頭黑色的高領毛衣襯托出對方的白皙膚色。


很適合他。


「……怎、麼了?」大野吞吐的問著,惹來對方的輕笑。


他看著男人越過大野後方喊「等我一下!」


大野轉過身看著剛剛紫紅西裝的男人從車窗探頭,揮揮手把車窗關上,想著自己該不會遇到黑道,再把頭轉回,男人近在自己眼前。


「欸?!」靠得太近,總覺得會被攻擊一樣。


「吶、也讓我抽一根?」


大野下意識握緊手裡的煙盒,男人指頭輕敲他的煙盒,再度笑了,漂亮的微笑。


愣愣看著對方的大眼總有股熟悉感,還是乖乖抽出菸遞給對方。


男人接過咬著,湊近像漫畫劇情一樣,讓菸頭接上大野菸頭的火,兩人靠得過近,忍不住讓人屏氣。


菸點燃,男人緩緩離開,看著大野一臉錯愕的臉,傾頭,臉上的笑容不曾消逝。


「你,是畫家嗎?」男人突然的提問,大野欸了幾聲,看著對方吐出煙霧才慢慢回應,「、嗯……你怎麼知道。」


「手,都是顏料。」男人指著大野的手,還有自己剛剛似乎擦到一點,白皙的指腹上有些灰色。


「啊!抱歉……我用到你……」


「沒事,是我要碰你的。」


「你要不要走啊?」車裡的男人似乎等得不耐煩,拉下車窗喊了一句。


「等等、真是……」男人笑得無奈回應,彎下身看向大野,玩味的大眼讓大野腦海裡似乎一瞬間閃過畫面,似乎是自己看過的人,而且快想起對方是誰。


「吶,我不想跟他走,怎麼辦?」男人壓低音量,氣音如同引誘。


漂亮的大眼,明亮的眼瞳。


啊、


「那……去我家……」大野緩慢的開口。


知道了、


「好唷。」



是櫻井翔啊。


大野想通了後啊了一聲,有些呆的表情讓對方皺起眉頭笑了起來。



TBC


===============================================================================

大家好

是我

天啊我覺得下一定會爆字數

依舊龜速慢慢寫

昨天在噗浪開了腦洞,不定時更新,有我噗浪的可以去找找

今天去跟朋友唱日K超開心,愛嵐

最近都在追月歌舞台劇,真可怕

感謝看到這

晚安


评论(1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