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智翔】an interest -上

先說這個上內容很短XDDDDDD 但是想斷在這←

 


 

嵐的山組(OS)智翔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架空注意

 

畫家OX牛郎S

 

OOC慎入

 

=============================================

 

大野智,職業畫家、藝術家、創作者。

 

是最近新興起的年輕藝術家。

 


 

從他大學畢業後,並沒有馬上投入社會就職,而是無業的在老家畫圖,沒靈感去釣魚放空的憩意生活。家裡的人放任他也不強求。

 


 

然而在外地工作的姐姐瞞著他把他的畫作給了認識的出版社看後,對方來電邀請大野到東京市區一趟想要面談,並希望他帶更多畫作。

 


 

而第一次來到老家以外的大野穿著有些寬鬆的短袖上衣、五分褲還有夾腳拖,提著裝最近完成的畫作走出車站,才剛張望四周沒多久,馬上被調查問卷的人纏上,一向憑心情做事的他,覺得新奇一時興起就填了資料。

 


 

這時在市區車站來接應他的姐姐趕緊把他拉走,不過資料還是填出去就是了。

 


 

那次面談後大野智的畫作被採用,出版社大力推廣他的美感,漸漸成為有名的畫家。

 


 

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偷懶釣魚,不過出版社對於他很寬容,不會限制他的畫風和主題,基本上工作是快樂的。

 


 

可是,連手機都不太用的他,得用mail跟編輯聯絡和交件的商業需求,所以勉勉強強是會用一點。

 


 

大野智,大概是個電腦白癡,只是商業需要所以被迫要使用信箱跟編輯聯絡,除此之外他就是待在家畫畫。

 


 

衣服都是老家寄來給他,出門都是採購煮飯用的食材或買酒/菸。

 


 

然後,剛回了編輯信件把電子稿交出去的他、不太會使用信箱的他,想著研究一下信箱其他地方好了,點開了他從沒按到過的頁面。

 


 

垃圾信箱。

 


 

裡面滿滿的信件,不外乎是廣告、推銷、更多的是色/情信件。大野智看得眼花繚亂,「奇怪,他們這些怎麼知道我信箱的……」他連自己信箱不小心外流都不知道。

 


 

想著這麼多封垃圾信一次刪除吧,無奈他找不到全部刪除在哪。

 


 

不知道全部刪除的鍵在哪,也只能默默一次一頁這樣的刪法,偶爾有點感興趣的主旨會留意一下。

 

只到留下最後五封。

 


 

通常開頭都會是什麼什麼美女之類的色/情信封,剩下的五封裡,有不一樣的。

 


 

【讓男人跪地求/愛的男人。】

 


 

大野愣了愣看著眼前的主旨,『男人?男人跟男人?』

 


 

他想這究竟是字面上意思還是只是騙人點入信件。

 


 

好奇心驅使他按下左鍵。

 


 

點開信件是櫻花背景的廣告宣傳。

 


 

【牛/郎店新分店開幕,接應寂寞的男客人,不要懷疑,同是男人,肯定比女人更了解您的心思,下班後需要慰/藉,歡迎來電。】

 


 

下面附上了分店的牛/郎照,還有總店裡前五名的牛/郎照片,下方寫著會依照星期輪流到分店服務,要預約要快。

 


 

大野智挑眉看著不同他想像的內容。

 


 

看著五位牛/郎的照片,停在第一名的照片上。

 


 

「哦…漂亮……」從心裡認真認為的感想脫口,對於男人的讚美詞有點詭異,眼睛閃爍光采,仔細端倪照片上的五官。

 


 

「臉,喜歡。」大野智繼續說著有問題的發言,他也並不是那方面性向的人,只是真心認為對方很漂亮,惋惜只做牛/郎太可惜。

 


 

看著上面寫對方每個月的第一週會到分店。

 


 

默默的抽張紙寫下時間。

 


 

「想見一面呢、」邊寫下對方的姓名,邊嘟嚷,然後念出對方的名字。

 


 

「櫻、井、翔。」

 


 


 

TBC

 


 

=============================================

 

大家好

 

是我

 

這是一個不知為何看了anan翔後的詭異腦洞

 

相信大家很常收到色情信件吼(沒

 

最近很忙 就是很忙 所以更新會變慢非常多(?)

 

姑且有在寫,只是很慢(?)

 

總之就是我想開車 呵呵(X

 

只是我的車呢(?

 

感謝看到這 晚安!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