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CWT45&灣家通販】J禁/山組OS架空小說本《envision》預定資訊頁

*海外通販部分目前未開放,這裡是灣家通販。

大家好是我

感謝大家點入這個資訊頁,想說這裡也宣傳一下(?)

資訊下收







書名:《envision》

架空本、自創世界觀注意

雜誌non-no vol.98的山組衍生


這次是自創的架空世界觀,因為沒看過特攝(?)所以大家請不要吐槽我裡面的東西,要吐槽請溫柔點(?

CP:大野智x櫻井翔

規格:A5/膠裝右翻

字數:字數三萬


尺度:R18

售價:120 TWD

販售方式:CWT45 Day2 (2/5)&灣家通販

CWT45 Day2 攤位:寄攤確認(攤位號碼還未公佈)

封面繪圖作者:阿響
內文小說作者:塔司

 

链接

 链接


預定截止2017/01/16

注意*

*場販會在CWT前一周發信通知如何領取

*通販填寫此預定表單後,2/5會寄相關通販訊息mail。

*通販部分在指定的時間內匯款完成後,才算預定成功,會在一個月內全數寄出

 

請填寫表單的大家時間快到的時候留意信箱喔!

 

試閱:

01.

「所以,翔さん、我這裡真的沒那個人的情報--」一間木香飄逸的英式書房,過度的豪華,旁邊除了大螢幕電視還有數台遊戲機台跟掌上型遊戲機異常突兀。

櫻井坐在皮沙發輕啜一口咖啡,聽著辦公桌那手指快速按著鍵的聲音。

看著男子嬌小的身軀縮在辦公椅裡玩著遊戲,剛剛的撒嬌當作無視。

「多少?」
「什麼?」

兩個人幾乎同時開口,男子像是預測到櫻井的下一句,琥珀色的眼眸閃過亮光,視線移開螢幕,對上櫻井無奈的神情。

「多少錢?Nino。」櫻井喝完咖啡,身體深陷進沙發。

被叫為Nino的男子輕輕把辦公椅轉了一圈。手比了個數字,瞇起眼眸笑的很甜。

櫻井看著對方得逞的笑容也只能默默拿出類似手機的平板,上面出現立體螢幕,輸了個數字。

「匯過去了。」

 

「感謝惠顧,給你。」櫻井看著Nino丟出一張摺好的紙張,接過。

 

02.

 

當他再次醒來時,是在熟悉的自家臥室,房門被打開,梳起短碎瀏海,小櫻井一屆的後輩拿著裝溫水的杯子和櫻井對上眼。

 

『松本、潤……』

『有人打電話給我,說你昏倒在25號公路。』

 

『……你來的時候,只有我在嗎?』

 

『嗯,用你電話的人不見了。』

 

『是嗎…』

『是翔さん你在找的人嗎?』松本把水杯放上床邊的桌子,坐在床側。

『……』

『我幫你吧。』看著櫻井不回應,松本繼續說。

『不用。』

『翔さん!』

櫻井從那之後一直在想,大野智那時候的耳語。

『"等我,翔くん。"』

 

松本擔心的話語完全聽不進去。

 

已公開的

 【ARS/智翔/non-no衍生】pursuer。

 

 

----------------------------------------------

後記:

先跟大家說聖誕節快樂(?)

其實最近因為工作所以手感跟創作都變得非常慢,一直猶豫該不該出本XDDDD

預計明年要飛出國打工的我就上禮拜決定再出個一本吧(?

所以變成一個小薄本,也因為很臨時所以現在還在趕稿絕讚中←

給自己立個時間逼自己比較好就丟出來了←

趕稿完如果還有時間我還想用個無料←

CWT第二天場販是寄攤在EE的攤位

 

感謝看到這!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