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yuri on ice/維勇】生日賀

維克托x勇利

只是的突想

勇利生日快樂!!

==================


最後的比賽,只要滑完最後一次的曲目,我和維克托的一起的賽季就會結束,所謂的結束也是代表我跟他的分離,不再是同一個空間,不再和朋友一樣的聊天,不再同一個場地上一起滑冰,不再一起吃豬排丼。


腦袋想著這些,耳機塞入耳朵的歌是自己嘗試練習模仿維克托的那首樂曲,短距離的來回慢跑熱身,不敢和站在旁的維克托對上眼。


耳機被扯下,維克托溫柔的眼眸映入我的視線。
『勇利,該上場了。』
我點點頭,無語。


上場前維克托一如往常的說著提高我自信的話似乎,也想給我個親吻。

我,只是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


這已經是最後了,已經。


維克托還想說些什麼話,我卻打斷了他,『最後的我,請不要移開視線。』
不等他的回應我滑開到場中間。


我滑冰的所有,隨著比賽不斷的進行,感情昇華。

腦袋隨著音樂閃過回憶,在比賽的敗北,消沉的回到老家,和維克托的相遇,維克托的親吻。


現在,在場上表演最後一次。

熱氣湧向眼眶,視線模糊。


眼淚隨著中間靜下來的音樂,隨著閉眼滑行而消逝在身後。
這不是演技,是我這段時間的情感。


最後結束動作擺向維克托,淚流不止,我的愛,最後的愛,將在這結束,這份情感的最後。


勇利。

夢醒了,我睜開眼被人壓著,睡眼惺忪的望去,維克托。

『起來吃早餐吧。』

剛剛那個不是夢。
這裡也不是夢。


原本該引退的我,再度被留下。

原本該讓維克托回歸他的世界,他又再度待在我身邊。

我任性的答應了。


當時他的回答,『勇利,接下來,除了我一樣是你的教練以外,也是你的戀人。』

對,多了一個身份,戀人。

他緊抱著我說著,他這樣就不會離開我了。
我,流下淚緊緊抱著他。


是的,只要能待在我身邊,相信我,深愛我,我就會擁有力量。

睡眼惺忪中聽著他帶著笑意的坐到我身旁,吻上我微開的唇,溫柔的,『生日快樂,勇利。』我呆愣幾秒,笑了。


維克托說、
在未來他要成為每年陪我迎接生日早晨的人,第一個祝賀我的人,第一個親吻我的人,第一個給我傾訴愛意的人。


直到………


我回應他的話語、他的親吻,手撫上他的臉頰。
已經什麼都不用訴說,這滿溢而出的愛。



END


=======================

生日快樂

勇利!!

花式溜冰真的太美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