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智翔】盛夏午後的大雨-04

來最後宣傳(?)

ARS/智翔小說本-『Cross。』&《How can i love ?》再刷印量調查


CP是山組(OS)智翔

OOC注意

團員已婚設定注意

五人年齡43~45注意(?)

極度現實向自我流注意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

 

在那之後,除了工作,櫻井一律不跟大野智有私下的聯絡,當然討論公事是除外,幾乎是同居的他們,櫻井也住回自己原本獨居的公寓。

當其他團員試探想問一些私事的時候,櫻井就會岔開話題。

多年的默契,大家當然不會追問下去。
而且,櫻井大概覺得相葉什麼都不清楚,最近基本上都跟他一起行動。
雖然相葉也開心以往不好約的飯局,櫻井都能陪他去,但是總覺得說不出口的怪。

 

今天也是,櫻井和相葉一起坐車回家,相葉開車,櫻井在副駕駛座。

而且,二宮和相葉住得近,他也理所當然的坐在後座。

「等等我們先去喝酒?」相葉突然的提議,原本想答應的櫻井,想到二宮在後座,他也不方便說什麼。

「哼?我可以啊,去你家喝,我想吃馬鈴薯燉肉。」二宮軟了軟身體,換個姿勢繼續玩遊戲。

「真是……還點菜,記得跟你老婆報備、我傳訊息,叫我老婆先帶小孩去睡。」相葉失笑,聽著二宮碎念反正我老婆知道我一定在你家啊,接著看向櫻井,「翔ちやん呢?」
 

「不,我還要處理事情,送我回家就好。」櫻井笑了幾聲,想著今晚還是回家吧。

車上除了遊戲音樂,就是他們三人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以為他們會趁這時候問他跟大野智的事,但是想想,大家都是大人,懂得讀氣氛。

 

相葉開到櫻井的家附近超商,看著櫻井戴上帽子和口罩準備下車,二宮從後座往前探,開口,「翔ちやん。」

櫻井開了車門,往回看向二宮,也和相葉對上眼,等待下文。

「我跟相葉ちやん兩個都結婚,有老婆了,但是……」原本笑笑的二宮一瞬間面無表情。

「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改變。」

二宮的話語讓櫻井皺緊眉頭,才要開口詢問什麼意思……
「翔ちやん趕快回家。」相葉笑了笑催促著對方。

 

一瞬間想說明白什麼,又或者什麼都沒有,似乎還差些什麼才會突破關鍵。

關上車門後他走入超商想買些下酒菜,但是有些在意的望了相葉的車,裡面隱約看到兩人大概在交談,然後把車開走。

Nino可能想跟他表達什麼,而剛剛相葉的反應,感覺他並不是什麼都不清楚,纖細的他怎麼可能沒注意到,他只是不過問,而自己天真的就認為對方什麼都不知道。

 

買了幾樣下酒菜,結帳完走回家順便拿出手機看看。
「時間……決定了啊……」

看了一下簡訊,然後叫出line的群組,嵐五人的群組。

『訂婚日期決定了,不過大家都有工作就別勉強哦……』櫻井打出這串訊息後打算退出頁面。

『我會去的,那天上午沒有工作。』二宮馬上回覆。

『這樣啊、好,我記起來……』

他曾跟松本說過,讓大野智參加儀式,讓他死心。

現在卻有些猶豫。

 

他看著剩下的人說自己有工作沒辦法,鬆了一口氣。

 

 

 

然後、
訂婚當天。

當櫻井回到老家,而一位女人站在他眼前,大概,小他幾歲。

明明相親時好好的聊了蠻長的時間,在那之後也斷斷續續有在聯絡,但是櫻井卻已經有些忘記女人的長相。
是個漂亮也聰明的女人。

忍不住覺得,這樣的女人嫁給自己真的好嗎?幫忙打掃家裡,煮了一頓美味的午餐,現在則是在幫大家泡茶。
溫柔,笑容很美,過肩的長髮帶著香味。

看著自己的眼神充滿笑意。

弟妹也回到家,他們似乎想說什麼,櫻井總是用我自有自己想法回應。

只是訂婚而已,他也不想要什麼盛大的場面,自己熟識的人在場就好,只是交換戒指而已。

「哥,二宮さん來了。」去大門迎接人的弟弟對著裡面喊著。

「喔喔、」櫻井走去玄關,和二宮對上眼。

「早安,來了、」二宮提了一個紙袋塞給櫻井,類似賀禮。
貓著背緩慢脫了鞋子,換上室內拖鞋,拿下斜肩包。

 

「我還以為你只是唬唬我,不會來……」櫻井湊到二宮身邊,兩人說著細語,二宮笑得微微發顫,手覆上櫻井耳背,「真傷心啊……我還帶了人。」

「什麼?你老婆嗎?」櫻井眨眼等著大門後有些窸怷的聲音。

大門被推開。

 

「大野さん……」

櫻井看到推門進來的人,或許一般人沒察覺出來,他今天難得的自己用髮膠梳理過頭髮。
 

櫻井翔對於自己看對方一眼就發現這差別感到複雜。

 

「工作……」櫻井微弱的詢問。

「我把行程移開了。」大野提著類似賀禮的小袋子,很小很小的方形。

以為他會跟二宮拿一樣的禮盒,卻沒有,特別用心的另外買。

 

這是為什麼呢?

不生氣嗎?
不想發怒嗎?

可是正參加自己戀人的訂婚啊。

滿滿的疑問和莫名的害怕。

 

TBC

 

=============================================================

 

大家好

是我

最近靈感有稍稍跑回來一點

所以這篇跟竹馬那篇有一點進度了XDDDDDD

自己還偷開新坑了好想哭←

這章裡的竹馬好像有些什麼(?

明後天都要COS外拍就今天先放了

然後,最近運氣不是很好

跑去拜拜收驚(?)

希望之後都能夠順利

 

感謝看到這

晚安!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