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舞駕家系列/OS&JS】五分之二03

大家好

是我

有買過我小說都知道這篇是什麼XDDDD

在他還沒書本化前已經放出兩章了

寫到完結成書之後就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把網路上的也放完

要不然卡在第二章真的很怪(?)

所以之後會把五分之二的章節放出來

但是,番外,早期舞駕山組部分就不會放了喔^^

沒釋出的東西就是個我個人各種PLAY的章節(欸

那麼請往下(?)

 

 

舞駕家設定

CP是山組(OS)+斑比(JS)得修羅場注意

OOC注意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

 

 

炎熱的夏天揮灑著青春的汗水,舞駕四郎覺得這哪裡青春根本熱死人,想要昏倒,大太陽下穿著棒球練習服,左手喬了一下帽沿,看著棒球手套嘆了一口氣。

 

他喜歡打棒球,但是討厭這種天氣,暑假還要來社團練習他真的想要去坐板凳納涼,看著不遠處興奮做著揮棒練習的三郎默默嘟嚷一句,「熱血笨蛋啊……」

 

再看看等著四郎把球丟過去的五郎,「這也是個笨蛋。」

 

回想著早上他和三郎出門前二郎問著「三郎,高三了,還要去打棒球嗎?」
「嗯,我不打算考大學,我會努力讓模特兒工作和棒球一起好好做好的。」

 

二郎擔心的抿起嘴,「三郎……」


「沒關係的!這樣比較好。」其實舞駕三郎比起模特兒的工作更喜歡打棒球,但是他也知道家裡的狀況。雖然看起來平常傻氣,卻在情感和氣氛方面比誰都還要敏感,他只是拉著四郎、五郎說著好好練棒球喔!之後可以當選手比賽的樂天話語,裡面包含著自己也同樣身為哥哥得捨棄的一種遺憾。

 

「這可是最後一個暑假呢!」最後一個能盡情打棒球,參與比賽的夏天,畢竟做上模特兒工作後,也得先穩定狀況才能兼顧興趣,模特兒的世界是如此困惡大家都知道。

 

二郎只是軟了軟嘴角,「加油喔!」

 

 

 

四郎想著出門前哥哥們的對話,常在想身為家裡末子的自己很幸福,喜歡玩遊戲大家都會買遊戲片給他,想要的東西都能得到,哥哥們非常寵愛他們。

 

丟出去的球丟到只是晚自己幾秒出生的五郎手中,突然覺得眼前在跟哥哥們鬧彆扭的他很不懂事。雖然當幫忙緩頰的人很麻煩,他還是開口了。

 

「你,別再一直頂撞二郎了。」四郎用著哥哥說教的語氣說著,卻充滿懶慵的語調。

 

「……我沒有。」五郎對於突然的話語愣了一下,把球丟回四郎手中,用鞋子用力踢了紅土。「還有啊,你沒希望的,死心吧。」四郎直白的說出他目前在旁邊觀望後的感想。


「哈?」五郎垂下手停止接球,蹙起眉頭一臉不悅。

 

四郎聳聳肩笑得很輕鬆把玩著棒球。

 

 

「五郎,雖然同樣是兄弟,但是跟一郎比起來,你太幼稚了,牽絆也沒那麼深。他只把你當弟弟。」四郎帶著有點打量的眼神看向五郎,五郎冷冷笑了一下摘下帽子,把凌亂的瀏海往後梳,「你懂什麼……」

「我不懂喔,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戀愛,但是比較優劣的話我還是懂。」四郎舉起手套示意著要丟球過去,五郎接過球,低頭看著手裡染上紅土的潔白,「一郎應該發現了、早上……」

 

「你贏不了的,五郎。」四郎當然知道早上一郎和五郎兩人一起做早餐的話會有怎樣的話題,只是沒想過平常寵他們寵到不行的一郎在這方面卻不會讓步。

 

 

二郎對大家來說都是很重視很重要的人,更何況是一起經歷過家裡最低潮的一郎和二郎,四郎覺得他們成為情侶一點也不意外。

 

那時候瀕臨崩潰的兩人,破碎的家庭,不完整的成員,還要負擔起養他們三個弟弟的責任,他們大可以答應親戚的邀請去住宿在別人家裡,但是他們都知道,哥哥們和現在溫柔不符合的固執和堅強,這樣互相扶持的兩人,互相尊重著對方。

 

「可是,我想試試……」五郎抬起臉看向一臉無奈的四郎。

 

 

「二郎小時候可是最疼你的,但是不代表會有愛情這樣的情愫,他不拒絕你,是他對你的溫柔。」四郎甩了甩手中的手套,兩人停下拋接球的動作,四郎和五郎兩人沉默的對視僵持一陣子,勾起貓嘴乾笑幾聲,聳聳肩,壓下帽沿轉身離去。

 

「笨蛋三郎,肚子餓了---」

 

「二郎拒絕的話,我就會……」望著四郎走向外圍和三郎打鬧起來,五郎低落的語調,手垂放在身側,緊握著球。

 

 

 

「慢走喔。」一郎站在玄關看著打理好西裝的二郎準備出門,二郎回應後卻停下腳步回頭看了一郎一眼,似乎很遲疑想要說些什麼。

 

「二郎,怎麼了?」一郎瞇起下垂的眼角笑得讓人放心,二郎面有難色,像是試探一樣的開口「今晚,想跟你談些事情。」

久違正經的口氣,一郎走向前撫上二郎服貼細軟的棕髮,「我知道了,等你回來、今天會比較早?」

 

「恩,晚餐時間前就會到家了。」

 

「那你下班後到學校去,跟四郎、五郎去超市幫我買點東西吧。」一郎漂亮的手指滑至二郎白皙的臉頰,接著捏上有著明顯耳洞的耳垂,看著二郎有些驚訝的表情瞇起眼,問著「不行?」

 

「、我知道了。」二郎呆愣的點點頭,輕撥開一郎玩弄的手,下一秒自己的領帶被扯過,人往前傾,一郎的臉在眼前放大,熟悉濕軟的舌頭竄進他的口腔。

 

舌頭靈活的勾纏住發出嘖嘖水聲,想要拉開距離,後腰卻被一郎手臂困住,兩人下身相壓著刻意磨蹭讓二郎發出嗚吟。

 

「不…兄さん……」帶點鼻音像是糖果一樣撒嬌的甜膩語尾是一郎所喜愛的,稍微拉開兩人距離,薄唇點上二郎白皙的脖頸,固定在後腰的手滑至臀部色情的揉捏幾下。

 

「兄さん!」二郎惱羞的話語出現讓一郎笑了幾聲,乖乖地放開對方讓他能順利去上班。

 

「注意安全啊。」

 

「一郎你才是,別睡一整天喔!」

 

 

TBC

 

=====================================


评论(1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