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智翔】The Music Day 衍生

2016.07.02 The Music Day 衍生

CP是山組(OS)智翔

OOC注意 超短打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真的很OOC 我寫完都笑了(?)

 

============================================

 「我負責彈貝斯,請讓你心臟和我的貝斯同步鼓動…」丸山摸上櫻井的心臟位置,櫻井翔呆愣。

 「翔くん!愛你哦!」丸山隆平被強制上台前說了這一句。

「我、我也愛你!」反應不及的櫻井只能回應這句。 

 

「好痛!!」看著櫻井痛得叫了一聲,無奈帶著笑擠向剛剛掐了他屁股一把的岡田准一,兩人推擠一回,岡田逃走了。

「樱井くん,我喜歡你!」井之原突然冒出這一句話。


「啊……我也喜歡你!」櫻井翔再次反應不及。

 


 在後台休息室的大野智都看在眼裡。 



「嗚呼!今年的翔ちやん竟然都回應他們了啊。」坐在旁邊蹭一起的二宮勾起貓嘴有些戲謔地說著。


眼神默默兩人對上眼,「看來大叔你今年那個打招呼開頭已經不新奇了喔。」 


「哪有,翔くん笑得很可愛。」大野智有點不服氣。 


「那晚點的慣例,大野智也要跟他們一樣告白嗎?」二宮笑意的眼尾看著好戲。


 「……」大野智沉默。



 「大野さん,櫻井くん的主持如何?」羽島さん的慣例。


在大野智拿起麥克風要接話時,他看到櫻井偷偷瞄了他幾眼,對方,大概在期待吧。 


 「我覺得我也能主持了。」大野這麼說著邊觀察起櫻井的表情變化,喔?似乎有些疑惑。


「你為什麼這麼覺得?」櫻井發問了,還帶了一點不滿?

 

「 因為我一直在看,所以忽然覺得我也可以了。不過我剛剛盛大的吃了螺絲。」大野接著櫻井的話下去。

「在後台?」 

「恩」


「誰知道!!」是櫻井翔大笑的臉。

 

 

LIVE結束後回到了後台,二宮湊過來撞了大野幾下,「看來大叔你也沒話能說了啊?」

「囉嗦!」


 

大野先停了腳步下來,說等最後下場的櫻井,叫團員先回去。

 

聽著工作人員們突然連續喊辛苦了,連接舞台耀眼的階梯突然出現人影,是櫻井翔,大野原本玩著自己的指甲,抬起頭迎接著對方。


「啊、大野さん。」櫻井和他對上眼,笑開了臉。

 

兩個人並肩走向後台的出口,身體微微的碰撞到,手指若有似無的勾過,大野臉湊了過去,小聲在對方耳邊說,「我啊,才是最愛你的。」 


櫻井停下腳步愣住,看著走在自己前面幾步的大野轉回頭,對方現在的表情有些彆扭的像是社長一樣。


忍不住笑出聲,「沒創意,丸山可是說過這句了。」嫌棄的語氣,瞇起眼笑的摀住嘴。

 

「哈?我是說最喔!」

大野瞇起眼扁了扁嘴。櫻井繼續往前走,兩人再度並肩。


 

 「那,大野さん,我期待你明年更有創意的告白。」 


「那在LIVE上跟你求婚嗎?」


 工作人員聽到櫻井的驚呼聲紛紛看過去,只看到兩人一前一後的跑出出口。

 

END

 

=================================================

這腦洞寫的我有點不好意思 太不行了笑死XDDDDDD(喂

因為今天看直播就是大家各種調戲櫻井翔

結果到大野智反而是很正常的答案XDDDDDDD 你想想去年說什麼

11個小時都在看櫻井翔

所以在想今年他大概不想跟大家感覺依樣就(腦洞太深

好啦我腦袋壞了(?

晚安(?)


评论(7)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