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智翔】對話。(後記一些話)

CP是山組(OS)智翔

OOC注意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昨天突然寫的XD

=============================================

 

大野智說,最近對於釣魚比較沒有狂熱的程度了,可是基本上還是他主要的興趣。 


櫻井翔待在家裡一如往常的深夜小酌,坐在地板上靠著沙發,桌上散布著是七月的音樂番組各組參加的歌手們一些資料。

想著最近自家團員的拍戲工作似乎都要準備尾聲了,可是在那之前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大家收錄節目結束一般來說都會回家,只有大野說著還要去找武術老師邊貓著背離開休息室。 

即使櫻井擔心的問著,總是被大野回:翔くん的身體比較需要擔心喔,你太累了。


順便被大野抓到機會小唸了一下。


 這他也知道,但是對於自己每次要把身體搞的極限,睡一覺像昏死一樣,才不會夢到自己現實害怕的事,潛意識逃避的事。


 放在桌上的手機震動了幾下,滑開手機出現的是line的對話框,看到大野智的名字想著大概是五人群組突然聊起什麼吧,卻沒有下文。


手機解鎖一看,不是群組,是他跟大野智單獨的對話。 

想著會是什麼,只是一個影片,沒有任何文字接著。


點開,畫面有些模糊,有時候被燈光照的看不清楚,但是四周吵雜的海聲和漁船運轉的聲音,櫻井翔知道,這是漁船上拍的影片,看著畫面搖晃的,夾帶著大野的碎念,另一手放下釣竿,從魚鉤那裏拿起上鉤的魚。


 在旁聽到漁夫們豪邁的笑聲說上鉤了啊--!

聽著大野智呼呼的笑聲,鏡頭拉近魚的身體,清楚的拍下。 接著畫面中斷。


原本吵雜到不行突然一瞬間恢復安靜,櫻井忍不住笑的皺起眉頭。 「什麼啊……」

完全不知道怎麼回覆對方。 


稍微思考了一下,『好厲害啊,智くん釣到的?』回覆過去,想著對方大概也沒那麼快回。 


『嗯!還有喔!』意外的是,對方竟然馬上回了,傳了好幾張魚的照片,在漁船地板上、在漁夫手上的、在保溫箱裡的。 


 同樣的奇怪照片和影片,大野也傳去五人群組,看到五人群組裡NINO回了一句,『什麼?大叔的殺人犯案現場嗎?天啊我要報警,還有律師我要提告!』

『啊啊,深山律師呢?』相葉跟著附和。 

『哈哈你們很無聊耶。』櫻井回覆。


『什麼?』松潤回覆了。

『等、喔阿呀%你們打字也太快!我沒殺人..一喔』大野抱怨了,還不知道打了什麼文字。



  櫻井退回兩人的對話框,想著這樣單獨跟大野聊下去兩邊很麻煩,櫻井正打算退出兩人的單獨對話,卻再傳來一張照片。


 大野跟自己釣到的魚像自拍角度一樣的照片。

接著『請船長幫我拍的,給翔くん。』

『哈哈太逗趣了、智くん也傳去群組?』 


『不,這個只給翔くん。』

『那真感謝阿,這照片。』忍不住失笑。

 

『累的時候,可以打開來看療育。』

『魚可不是療癒系的啊哈哈』櫻井自動無視大野的錯字。

 

 看著另一個五人的群組裡面其他三人已經開始胡鬧說推理大野智的犯罪過程,忍不住想是不是該阻止一下。 


『偶爾……』,而兩人的視窗,大野打了像是有下文的語句。


櫻井靜靜的等著,也放下啤酒。

 『來找我?』

『就是、』

『我通常這時間也沒睡,所以』

『不要自己承受著』

『壞習慣啊』

『……我在。』 



『兄さん……』櫻井回覆了。

『?』 



『你這樣打一串下來,要追人的話會被你嚇死的。』

『翔くん不會。』

 

 

『哪來的自信……我要睡了,晚安。』

『晚安。』

 


 應該要退出去的,但是退出去後,櫻井卻撥了通話。


 趴在桌面上,另一手拿著手機放在耳邊。電話另一頭傳來黏糊的聲音。  


「翔くん。」大野軟軟的聲音帶了一點睏意。

「想見你啊……」櫻井忍不住別過視線,明明只是電話,並不是人在眼前。


 「撒嬌的翔くん真可愛。」語尾是對方的輕笑聲。

「……所以我才不想跟你撒嬌!」忍不住害羞起來,竄起了熱度。  


「害羞也很可愛。」

「這、我已經努力過了,晚安!」  


「嗯、晚安。」


沒關係,一步一步,慢慢的。



  櫻井睡前再滑回五人的視窗。



  『剛剛翔くん打來撒嬌好可愛--』大野智


 『喔!』相葉雅紀


『大叔,你在五人群組說,翔ちやん也會看到喔。』二宮和也 


『智!!!』櫻井翔 


『深夜兩點五分,大野智逮捕。』松本潤 


『潤くん都角色錯亂了。』二宮和也

 

END

 

=============================================

大家好是我

昨天突然想寫

寫完也不知道這篇是寫什麼XDDDDDDDDD

甜甜的山組

畢竟長篇的那篇山組還要持續一陣子呢XDDD

希望靈感跟手感趕快回家~

 

今天在噗浪看到偷偷說的那本 嵐飯朝聖手冊 東京篇

真心要說

其實在google上搜索一下有時候其他同好的旅遊網誌都比手冊裡詳細

自己或許整理起來也可能比手冊還詳細清楚~

雖然我沒買那本,所以全部內容是如何我不清楚,不過有時候這些其實不需要花錢也可以知道的喔!或著問問同好,有的同好也會提供你他去過的經驗,會比那些詳細多的^^


有時候旅途也可以不用照著別人的走,自己去尋找自己去體會變成自己的經驗也是旅遊的樂趣之一喔!


當自己完成旅途計畫那成就感是非常充實的!這些其實不用花錢就辦的到的!這都是網路可以找到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 把自己去的旅行行程經驗推薦給同好粉絲是好事

但是一定要走販售這個選擇嗎? 發個網誌推薦給大家其實也不錯?

這樣販售其實也蠻爭議的不是 ?

以上是我個人意見^^

那,感謝大家看到這

晚安!


评论(19)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