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潤翔/點文】紅。

嵐的斑比組/潤翔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一隻  的點文

抱歉說好的大人約會寫完發現約會過程完全被跳過(ㄍ

 

================================

在只開著檯燈的木桌前梳理自己的頭髮,稍稍抹上一點髮蠟讓額前軟順的瀏海撩到後邊,裡頭穿著高領摺的襯衫打上領結,抹過剛剛放在桌上的香水,手腕擦過脖頸,手指滑至鎖骨,白皙的手指把落在眼旁的髮絲繞到耳後,昏黃的視線,纖長睫毛輕顫,眼眸瞇起看著身後的門被打開。


「真慢啊……」低沉的男聲說的話語應該是生氣,卻帶著笑意,大眼水靈的映出房內轉過身看向他的人的身影。


「翔くん……抱歉、」勾起歉意的笑容,稍稍整理衣領,踏著皮鞋清脆的步伐,和門口的人對上眼,輕摟過腰身,微微低頭側過去打算討個吻。

「怎麼?松本潤。」兩人的吐息融合,男人帶著笑意詢問著,沒有任何反抗。
看著明明再靠近一點就能接吻,卻停手的松本。

「以為你會閃開。」松本輕輕的笑了幾聲,一瞬間的不知所措,抽回腰間的手。


聽到對方悶在喉頭的笑聲,松本思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穩重。



突地脖頸一股勁兒,松本的領結被對方硬扯過去,整個人不穩的往前好幾步,櫻井順勢靠在走廊的牆上,松本兩手撐住牆壁,看向似乎有著鬼主意,比自己年長的對方。


被髮蠟梳起的髮絲幾根落到額前,正打算開口,對方勾起弧度的豐唇自己獻上,只是輕輕的吻上。


「有時候,跟不同人獨處的時候,總得有點不一樣。」櫻井的視線帶著曖昧,笑吟吟的低下頭幫松本整理好衣領,「所以,這是可以、的意思嗎?」有些嘶啞緊張的語調,松本詢問著邊低下頭吻上櫻井的髮絲,一手抓住對方的肩頭。

 

 

「這算什麼……」當松本潤被手機聲吵醒,而知道裡面如此主動的兩人是一場夢同時,起床氣達到了高峰,皺著眉頭下了床去梳洗,看著浴室裡鏡子上貼著紙條,『先出門了,期待晚上。』說著呆然的平板音調,搔著額上短碎的瀏海,多久沒有剪這麼短,不過重點也不是這個,扯下紙條,開始刷牙,松本在意的不是剪的過短的瀏海,也不是夢境中斷後的內容,也不是紙上的筆跡內容。


「他到底在想什麼。」像是嘟囔一樣,最近對方對自己主動太多他反而有點不適應。

晚上兩人要一起去聽一場演奏會,櫻井翔提出的。

 

工作結束,兩人換上西裝,今天松本開車來的,他們兩人跟團員分開後,松本走在後頭,而櫻井走在前頭,鑰匙在松本手上把玩,而櫻井開口,「幾樓?」


「B2,停在靠近東口那裡。」

 

櫻井回過頭看了松本一眼,忽視眼前的電梯往右走去,兩人坐了右側的電梯到達B2,櫻井只是筆直的走著略過其他車子,晃到一台黑色箱型車旁邊,隨後出現遙控聲,車頭的燈亮了幾下,松本拿著遙控,手撫上櫻井的腰側讓他退後幾步,打開了車門。


櫻井勾起笑容上了副駕駛座。

 


路途中兩人應該沒什麼話題,但是櫻井開口了,「結束後要去喝一杯嗎?」
「不,你最近太累了……」
「哈哈、也不會比在拍戲的你累……」
 

「翔くん。」
「我知道……」
 

 

最近松本真的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是因為今年自己性格上的改變所以感覺對方也變了?

 

從自己主動跟對方提起希望他為歌寫詞後,原本應該隔著所謂工作的安全距離的兩人,就像是錄製vs嵐攀岩的時候一樣,對方從岩壁上的洞口跳下,有些克制不住的差點撞上他,兩個人很靠近,聞得到他身上的香味,讓他內心忍不住騷動起來。


「開車恍神不好哦。」思緒眺遠,被對方低沉帶點笑意的話語拉回,自己握著方向盤的手上,被覆上對方的手。

「是……」
「這什麼回答……經紀人?哈哈、」松本過於僵硬的語氣逗得櫻井笑出聲,他的手也抽回。

或許對方沒變,是自己似乎沒那麼在意所謂兩人螢幕前的堅持,所以才覺得親密許多。
「不是、翔くん才是我的經紀人。」
「是、是。」
 

 

屬於對方的紅色過於耀眼迷人,即使他覺得很危險也是忍不住想要去碰觸。
松本轉過一個彎,忍不住哼起歌,聽到櫻井悶悶的笑聲後也無所謂。

演奏會的結束是該回家了,明天兩人都得早起。

櫻井說著和別人有約叫松本自己回去。

「在哪,我載你去。」
「不用、跟大學朋友喝酒而已。」

「沒關係、」
「松本さん……」櫻井放軟音調,像是撒嬌一樣,卻被松本帶著強硬的眼神,乖乖坐進車裡。



聽著櫻井的指示開到一間居酒屋門口,松本開了門鎖。
「那、明天見呢。」櫻井勾起微笑,準備打開車門。

 

 

即使那紅色很危險,但是對他而言很誘人,被混合在一起呈現的紫紅色,是劇毒的顏色。
 

抓住對方的手臂扯了過來,兩人唇瓣交疊之前是對方勾起笑意的豐唇,早上的夢是警告自己遠離對方的意思吧。

頓時濕重的空氣,扯住對方的髮絲,有些失控的親吻。
排檔的關係即使想要緊緊擁抱住對方也沒辦法,就和實際的狀況一樣,松本潤抓不住櫻井翔。對方也是。



在眾人眼前成熟穩重的兩人,但是在對方眼前,松本捨棄那樣的矜持,被笑幼稚也好,他只想要抓住對方。

 

稍微分開兩人的距離,松本帶有侵略的眼神讓櫻井一瞬眼神忍不住動搖,松本不要求什麼,只要捕捉到對方為自己動搖的一霎那,他也滿足。
不是節目效果,不是螢幕前的對方,是自己才擁有的對方。

「……明天見。」兩人默默分開距離後,松本淡淡的回應了。

 

兩人的沉默很難受,打開車門的聲音,關上車門的聲音,松本重重吐一口氣忍不住嘲笑自己,手握上方向盤時,櫻井敲了車窗幾下,視線看過去,看著櫻井的唇語,對方說完馬上轉身跑進店裡。

『笨--蛋--。』

這一天,因為櫻井翔,松本潤那想要隱秘起來的愛情,再次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END

 

========================

大家好

是我

在我沒啥手感的時候能寫出一篇潤翔我自己也很驚訝XDDDDD

雖然沒什麼成熟大人的感覺XDDDD

感謝一隻的點文

今年的斑比組很多萌點~超可愛的QWQ!!!

感謝大家看到這

晚安~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