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智翔】練習。

CP是山組(OS)智翔

OOC注意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引用世界第一難戀愛03話開頭出現的news zero梗

超短超短

一瞬間想說不會跟阿布撞劇情了吧XD

幸好沒有,要不然我正準備把他刪掉XDDD!!

我這裡根本就是個笨蛋情侶(?)


=============================================

當大野智待在練舞室角落,利用休息的空檔翻出自己的台本翻閱著,看著有點距離的櫻井和相葉,兩人正對著鏡子確認著接下來的巡迴演出要表演的舞蹈,即使練舞老師說著休息,兩個人常喊著自己不多練習會落後的話,大概會多練個幾分鐘。


聽著拖著地板的步伐看到,看著懶傭的二宮朝大野走過來,和後面專注跟工作人員討論事情的松本完全對比。


二宮喝著瓶裝水湊了過來,一樣坐在地板上,探頭揪了一眼,「住手,別看。」大野闔上台本,二宮只是結束喝水的動作,勾起貓嘴,「News Zero啊……」


「翔さん會客串?」二宮壓到大野背上詢問著,大野只是噘著嘴看著眼前櫻井和相葉兩人邊練舞邊胡鬧的景象,「應該不會,聽說是導演加上去的詞而已。」

「是嗎?似乎不開心啊?」

二宮把有些汗水的髮絲蹭到大野的衣服上惹得對方哀號,大野臉色有些不悅「因為翔くん幫松潤的主題曲寫了rap……」


「那是潤くん主動提起的,大野さん,你想要也就跟他提啊……」二宮一臉無奈的臉,用力拍了幾下大野的貓背,看著對方恍然大悟的臉搖搖頭,目送大野智拿著台本走路姿勢詭異的走向櫻井的位置。


「翔くん。」

大野拿著劇本有些呆然的看著兩人的練習似乎告一段落,原本也要湊過來的相葉被二宮喚去說要買飲料,叫他請客。


「怎麼了?」櫻井擦著汗喝了幾口水,看著大野坐到地上,示意他也坐下,兩人盤腿面對面坐著,大野只是無聲把台本塞到櫻井懷裡。


兩人沉默了幾秒,櫻井忍不住失笑,「這個?」


「翻開來看。」大野噘起嘴揚起下巴示意。

「可以嗎?」櫻井眨著大眼詢問著,跟二宮完全不同舉動。


當他翻閱起劇本,看到所謂的關鍵字,臉上的表情柔和很多。「這個,也太有趣……」

「翔くん來客串吧,不行的話現在訪問我也可以。」大野擺起鮫島社長的架式,讓櫻井笑開臉。


櫻井輕咳了幾聲,拿起水瓶似乎充當麥克風一樣,「客串之後問問經紀人行程吧,現在先容許我做個練習。」


「喔喔,問什麼都可以。」看著一瞬間崩壞角色的大野智,櫻井爆笑。


稍微認真地擺出在採訪時的架式問了幾個經營方面的問題,一個答案的結束,櫻井明顯眼神飄移了一下,有些遲疑地繼續開口,「那,大家對於事業成功的社長在私下的一面一定很好奇,想詢問戀愛的部分會喜歡什麼類型?」大眼似乎有些動搖。


一瞬間兩人對上眼,大野智勾起嘴角,「櫻井主播這類型的人。」


「等等等、你是鮫島喔!要回答也是回答女主角那樣或著有點惱怒不想回答……」櫻井一瞬間慌了手腳。



「可是我就是喜歡翔くん。」大野不滿的噘起嘴,皺著眉上身傾向前。

「現在你是鮫島啊!」櫻井微微身體往後,臉似乎有些發熱?


「沒辦法啊誰叫翔くん一臉叫我說你的樣子。」慣例式的都是對方的錯。

「我才沒有!」對方似乎炸毛了,大野笑瞇起眼。


「你在我眼前,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你。」

「笨蛋!」



「總之我再問一次,鮫島社長喜歡的類型是怎樣的呢?」再度擺出主播的架式。

「櫻井翔,喜歡到想跟他結婚。」


「大野智!!」櫻井近乎破音的喊叫。



「誰來阻止那對笨蛋爸媽……」二宮走進練舞室,手上把玩著相葉的錢包一臉嫌惡。

「他們感情好很好啊……」在身後提著一袋飲料的相葉燦笑說著。

「我去叫練舞老師繼續練習吧。」語氣無力的松潤從身後走過去。



END


============================

大家好

是我

在休息一陣子後昨晚開始繼續寫J禁了,有沒有放鬆到不知道啊XD

不過最近換了新工作,所以不管哪方面都要加倍努力了XD

這個段子是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寫的XDD就寫了個大概XDDD

接下來手上寫的是山組長篇和竹馬長篇XDD

感謝看到這,晚安!

睡前看到阿布的肉表示幸福!!!!!!!!


希望翔君可以去客串演出一下QWQ

评论(9)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