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潤翔/J視角】初戀。

嵐的斑比組/潤翔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J視角

三月初寫的

最近要吃清淡點(?)

==========================================

訴說自己的初戀,而初戀總是美好已不復在

「請松本さん談談自己的初戀?」訪問的人用著悅耳的聲音問著。

「啊……國中的時候,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初戀總是美好的幻想,那時候對愛情的憧憬,確實我初戀是國中的女生,但是,卻一點記憶也回想不起來,只能稍微編著很模糊的措辭說著,我反而比較記得,一樣在國中的時候,那時候遇到的男孩。

比初戀更讓我難忘的戀情,與其說戀情,也只不過是單方面的喜歡。
但是,那真真實實讓我覺得,這應該才是我的初戀,持續到現在的初戀。

 

那時候的我們形影不離,對於對他的崇拜和喜愛的感情無法控制的讓兩人的距離突地拉近,努力記得他的習慣、小動作、表情、無意識的表現自己希望他的視線在我身上,和他明亮的大眼裡讀懂我想要表達的情緒。

認真的想要知道他的一切,其實他有時候脾氣突然很古怪,但是我覺得他就是我想要的全部。

明明同樣身為男生,但是有時候內心忍不住感嘆,他是個美麗的男生,當然不會說出來,他可是很容易生氣的。

 

中性的五官,隨著時間的成長越發勃發的喜愛,之後出道忍不住在螢幕前說著,「翔くん是我的。」這樣的發言,工作人員當作一種行銷手法和玩笑和他提起,他也只是問著,「是喜歡?還是愛?」他這麼一問,我腦袋一片空白,我喜歡你,你在我眼前是美好的存在,但是,要我問到什麼程度,或想對你做什麼,我不能去想像,不應該去想像。

「這又有點不一樣了。」我這麼回答他。
 

 


隨著訪問中,松本忍不住回想起一開始自己對於這個認定的初戀的回憶,畢業典禮結束,看著躺在他床上的櫻井翔,很美。
他小心翼翼的搖醒對方,有些迷濛的眼神,緩緩睜開的水靈大眼,都讓松本喜歡到心痛。

就在他們第一次爭吵的時候,即使松本內心喊著希望自己停止,無奈的話語脫口而出。
迎面來的,是對方沉默的表情。

如果……我長大了,變成成熟可靠的男人,你能原諒我嗎?看著和自己不再像以前親密的櫻井這麼想著。

即使他們爭吵了,櫻井還是很關心他,只是比以往收斂許多。

「翔くん,不要生氣了、」
「不,是我的錯,我太把你當小孩子了。」他笑得尷尬但是很溫柔,我連想像以往那樣撒嬌一般的拉住他或搭住他的肩的舉動都無法做到,我們之間的關係,改變了。無法再親密的碰觸到他。
 

 


「這裡如何?」拿著演唱會流程的計劃表,松本和櫻井認真的討論。
兩人現在都變得能幹,成熟的男人了。

「剩下的部分,我跟翔さん討論一下。」我對著其他三人這麼說著,等到休息室變成只有我們兩人。

「要討論什麼?」他收起筆記型電腦看向我,有些疲憊的面容。

我們這樣陌生人一般的熟識關係是否該結束,從那次兩人爭吵過後,以往主動的櫻井翔,不再主動,反而要我去找他,他才會回應我。

「不、只是我希望我們兩人單獨相處的藉口。」我不能再顧著面子不敢開口,我不能再學著他裝傻無視兩人的尷尬。這樣的處理方式,不成熟。
我說完這句話逼著自己抬頭看向對方,他面無表情,也是,他私底下本來就是這樣。
他微微蹙起眉頭,飄過眼神,「那,現在只有我們了,你要說什麼。」

 

「……我們,一起去看演唱會吧……」先從公事邀約開始。

「好喔。」他果然認為是公事。

「然後……」我再度開口。

「翔くん,一秒也好,請你看我一眼。」他微微震了一下身體我看在眼底,大眼有些無辜的看向我。

他嘴巴微微張闔欲言又止。
「我這次、下次、以後跟你的邀約,不是公事……是、」我想要表達現在的情感。

「抱歉,我想先走了……」

「翔くん!」我叫住他,看著他的背影。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我突然開口說出這句話,你轉過頭卻沒看向我。
 

「現在的我……在放肆自己表達對你的喜愛。」如果我再不跟以前一樣的主動,你就會離我越來越遠。
在我認為成為成熟可靠的男人的同時我以為我們的距離會拉近,但是互相討論公事的我們,越來越遙遠。
所以,我寧願他再度罵我笨蛋,再度嫌我煩也好。

 

「你在說什麼……」他看向我,眼神複雜讓我想要讀懂,卻不再和年幼的我們一樣容易了解。

「我喜歡你、從來沒變過,你,是我的……」沉默降臨在我們周圍,我最後的音調抖的不像話。

求你、一句話也好一個詞也好,一個單音也好。
我蹙起眉頭忍住鼻酸的低下頭,難道,太晚了嗎?
如果、如果那時候,我克制自己的情緒的話。
「什麼……只是喜歡……我的粉絲?這樣半調子我才不要。」他有些彆扭的語調傳入我耳裡,驚訝的抬起頭,眼淚不受控制在眼眶積起,卻覺得自己表現出軟弱,抹乾了淚滴。

他微微發紅的臉頰,別過眼神。

放肆自己的衝動,緊緊擁抱著他。

「喜歡……喜歡、」
「我知道啦、」

 

 

今天一樣是要工作的早晨,很安靜,除了響不停的鈴聲。

「松潤、起來!」櫻井從沐浴間出來,拉起捲在床上的被團,昨天跟松本兩人喝完酒之後,櫻井就在他家過夜,平常克己的松本最不行的就是早起,如果自己在家的話會乖乖起床,但是現在,櫻井翔在。
「嗯……不要……」松本扯住棉被皺起眉頭,臉色難看到極點。讓櫻井一直扯著棉被,松本稍微妥協的打開雙眼,用力棉被一扯順便把櫻井抱到懷裡。

「欸?!松本潤!」櫻井當發現自己被拖到床上有些爆氣。
「翔くん再十分鐘………」

「哈?別鬧了要遲到了!不管你了我要出門……」櫻井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松本,下一秒松本雙手囚困住櫻井,兩手壓在櫻井兩側,越靠越近。

像是要索吻一樣。

櫻井呆愣在那,感覺到兩人吐息的距離,閉上眼。

「呼……」輕笑聲讓櫻井張開眼,近到快無法聚焦的距離,模糊的看著松本眼眸帶笑,一股熱度竄上櫻井的臉。

「現在、愛是克制……」松本帶著低啞的語調脫口而出。

「哈?你很煩!」櫻井推開松本起身,卻又被扯回去,一個深吻讓他無法招架。
松本想要克制自己不要那麼衝動,但是往往遇到櫻井翔還是破功。

自己,果然還不夠成熟。

 

「所以國中的初戀是這樣啊……」採訪的人聽著松本官方的說法笑瞇起眼。

「不……我可能要更正一下……」松本盤算著能代入多少那男人的形容詞到影射的女孩身上。
「沒關係,請說。」

「我的初戀,在更早之前……」然後也持續到現在……


不變。

 

END

=============================================================

大家好

是我

這一次想寫的主要是因為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這一句個人覺得很適合斑比組XDDDD大概在我剛開始寫J禁的時候就一直想寫,現在終於可以寫了

今年的斑比組糖很多真是太好了(?)好期待之後的松潤上第二次夜會OA!!

最近沒靈感就是吃清淡點路線 我也該練練寫劇情這部份了XD

感謝看到這

晚安

愚人節快樂(?)我很乖沒有騙人XDDD


评论(1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