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山組/OS 發在噗浪的小段字而已

噗浪的跟風還債


山組OS小清新


=================================




在休息室,今天是非常早的外景,模特兒的特別企劃,對於昨晚工作到很晚回家後還硬是喝幾杯酒才睡的櫻井翔來說,四點就要起床這點,無疑讓他的臉色憔悴,但是最近在上戲,所以臉已經瘦到沒什麼讓他水腫的份了。


「等等得畫眼線阿……」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


而跟櫻井翔同一班車的人是大野智,除了他其他人還沒到,他現在坐在櫻井旁邊的化妝椅昏昏欲睡。



「翔君要畫眼線…?」大野溫吞的開口,稍稍把椅子移到櫻井旁邊。

「對喔……」櫻井看著放在桌上待命的化妝品,眼線筆被大野拿了起來。


「不不不……不需要麻煩智君啦!」櫻井抓住大野的手腕試圖阻止他。

「欸——可是我想畫,我常舞台劇自己畫,相信我!」大野突然精神很好的說著,兩人僵持互看一陣子。


「那……麻煩你了……」櫻井諾諾的鬆開手坐正。



大野擺好動作,先讓櫻井張著眼,兩人距離瞬間拉近,吐息染在對方臉上,櫻井即使想看別的地方也無法,大野智的眼睛也放大在自己眼前,頓時身體燥熱起來。

聽到大野突然呼呼的笑了幾聲,櫻井忍不住發問「怎麼了……」


「感覺要跟翔君接吻了一樣。」大野悶悶的語調帶著趣味,櫻井唰的紅了臉,推開對方。


「呼!剛好畫完內眼線。」大野示意兩隻眼都畫好了。

「是嗎……那剩下我……」櫻井困窘的說到一半。


大野突然插話,輕聲溫柔說著,「眼睛閉起來。」
抬起眼線筆示意,櫻井噘起嘴紅了眼眶,卻還是乖乖的閉上眼。

聽到椅子移過來的聲音,和感覺到人的熱度靠近。



預想中的筆觸濕度沒有覆上,而是柔軟的觸感覆上他的唇。



櫻井睜開眼嚇得退後,卻看到大野智帶著笑意的眼眸,還有即使他想退後,後面的椅背讓他被困在大野智圈住的懷裡。

在櫻井驚訝而啟唇的瞬間把舌竄入口腔給予深吻。

「呼嗯……」櫻井瞇起眼想要別過頭,大野在兩人交合的唇舌吸了一下,惹得櫻井嗚吟。

聽到休息室的門被開啟還夾帶團員的說話聲,櫻井嚇得硬推開大野智,而對方也乖乖地離開。

「啊、翔醬早安!!」相葉提著包很有精神的打了招呼。

「早安、」櫻井回了聲,轉過身對著化妝鏡,看著發紅的眼眶和豐唇,淚眼朦朧的自己,別過頭。

「翔桑,怎麼了?啊、大野桑早安。」松本走到櫻井旁邊的位置也準備要化妝,看到櫻井的不對勁關心一下。


櫻井只是說著沒事坐回沙發那,松本只是看向大野智後,深深歎口氣。

二宮也和櫻井打個招呼然後黏到大野身上,「leader早安………你在笑什麼真噁心……」

一如往常嫌棄的語氣,看著大野似乎要開口說什麼,二宮捏了他肚子一下,「反正一定是你欺負翔桑的事閉嘴啦……」


大野吃痛抓著肚子傻笑。

「翔醬你還好嗎?臉超紅、欸,眼線你先畫了喔?」



「相葉醬別問了。」櫻井憤憤的用報紙蓋住自己的臉和相葉天真疑惑的視線。


END


再來是噗浪裡討論到後面

假如風組沒有進來的話



「等、智君有人要進來了……」櫻井抓住大野固定在腰側的手抓了幾下。 


「嗯?我倒是插進來了。」

「不是說那裡!」


好啦(?)


大家好是我

最近山組一個字都沒寫XD

不過有在考慮是否跟竹馬一樣來寫個長篇看看


求我的靈感跟手感趕快回來吧(?)


晚安


评论(1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