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智翔/點文】touch me now*R

CP是山組(OS)智翔

OOC注意/R有注意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凸凸的點文

配合2003年櫻井翔SOLO音樂一起看也不錯(?


還有打個新刊通販宣傳

新刊通販頁

新刊通販截止到月中喔15號前~



=========================================



櫻井盯著大野智的頭髮,像是發呆又像是在思考,大野原本盯著報紙的漁業版面都忍不住把視線放在櫻井翔身上,要跟櫻井翔這大眼睛玩大眼瞪小眼他很樂意,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的看著他一直覺得他畫不出來,太過完美的眼睛。

櫻井似乎發現到自己的失態,眨了幾下眼睛乾笑幾聲,感冒還沒好也順勢咳了幾下,默默撇過眼神。

「?」大野帶著疑問的眼神看著櫻井,看著他故作自然拿起報紙閱讀,刻意輕描淡寫,「沒有……只是你染了黑髮覺得很久……沒看到了……」


聽著對方不俐落的說話方式大野笑了幾聲,「迷上我了?」開玩笑的語氣讓櫻井翔脖頸似乎染上粉色。


「說什麼……」小聲的嘟嚷非常可愛,大野放下手中的報紙,笑眯起眼,「翔ちやん才是……好久沒看到你染金髮了……」大野惋惜的語氣。

櫻井翻過一個版面,「現在有做新聞,不可能染金髮啦。」他現在絕對不能跟對方對上眼。


「以前染金髮的翔くん超……」大野突然回憶起,害得櫻井翔腦內也回想起來。
「夠了這話題結束了……」櫻井放軟聲線,大野智軟軟的笑了幾聲。


以前的櫻井翔,超可愛。


now……


touch me



 


END

===========================

大家好

是我

最近是手感最差的時候XDDDD

感謝凸凸的點文XDDD

真心覺得2003年櫻井翔的SOLO很色.............超想上他(慢著

這篇我寫了半個月真的手感差XDDDD

禮拜一汽車駕照考過了開心^^

金髮翔真的是我永遠的最愛,雖然個性是個屁孩又蠻38的但是很愛(?

感謝看到這晚安!



评论(21)
热度(2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