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一拳/傑琦】未遂01。

2/1號在本家發的


一拳超人

傑諾斯x琦玉

OOC注意

原本要寫一篇就好的我(糾結臉

 

=====================================



「老師,早安。」當傑諾斯準備好早餐在廚房時,他走過去把琦玉床鋪邊的鬧鐘先關掉設定,慢慢移開,輕輕拍了幾下對方,然後退開一步。

「啪!」預想中的拳頭打向地面,傑諾斯伸出手接著,沒讓地面凹出個洞。
接著直盯著琦玉,眼睛裡似乎跑過一堆數據像在分析,看著他嘴裡像是嚼著什麼,緩慢的睜開眼,「嗚……傑諾斯啊……」從睡夢中稍稍清醒,琦玉坐起身,看著兩人未鬆開相握的手,不發一語。

「抱歉、老師,吃早餐吧,我準備好了。」把手鬆開,鬧鐘放回原位,琦玉挑眉但是不以為意,嘟嚷著說好,先起身去梳洗。
 

 

幫琦玉摺好被鋪,矮桌移了出來。
早餐放上去。
等待著琦玉從廁所出來。
然後兩人一起用早餐,就是傑諾斯每天早上在做的事。
 

 

無法讓腦袋一刻停止運作,最近傑諾斯很困惑。
一種他無法解釋的感受一直湧上他的心頭,即使他幾乎已經是機器人的全部。

最近心裡似乎冒出一些他無法解釋的感受,他不知道怎麼說,很暖?很酸?有點生氣?或者忍不住讓他微笑的感覺,難得的不是盯著琦玉吃著早餐邊紀錄他的一舉一動,而是放下筷子陷入沉思。

坐在他對面的琦玉只是轉著電視,發現原本黏在他身上的視線不見了,有點在意的轉過頭來,看向盯著飯碗的傑諾斯。

「怎麼?」琦玉問著,看著傑諾斯愣了一下,抬起頭似乎要解釋什麼,但是說不出口的表情,琦玉皺起眉頭。

平常話多的人突然少話,琦玉其實也沒特別在意,但是總覺得該問一下。

「還好嗎?」

「抱歉……最近…看著老師,有種從來沒遇過的感覺,在我體內……」傑諾斯直看著琦玉,略感抱歉的說著。


「哈?」雖然知道這樣蠻沒禮貌,琦玉還是忍不住。

傑諾斯怎麼樣都想不出結論,感覺自己腦袋要過熱,似乎臉上會有紅暈這種不存在的東西,他和琦玉對上眼。

「我,晚點去找博士好了……」
「不、你可以跟我聊聊……」琦玉第一次說出的話語讓兩人同時愣住。


以往琦玉會說,好吧,你去吧。
這次卻挽留了他。
讓傑諾斯苦惱的異樣感又在身體裡化開,兩人的早餐變得很安靜,琦玉微微移開視線繼續吃著早餐。

 

「老師。」

「……幹嘛。」琦玉繼續看著電視,嘴裡嚼著食物。

 

「我現在又有怪怪的感覺。」

「什麼感覺。」話才剛問完,冰冷的機械手碰上琦玉握著筷子的手。

 

「不知道……」冰冷的機械感受到熱度,緩慢的變得有點溫暖。
這就是人類的溫度,在失去家人後,感受到的溫度。

 

琦玉任由傑諾斯握上他的手,筷子掉落在桌上。
「感覺……忍不住很開心……」傑諾斯眼裡跑過數據記錄起此時的感覺,兩人對眼看著,原本只是愣著看傑諾斯的琦玉感覺有點不自在起來。


「是嗎……我倒是沒什麼……」琦玉一直都感覺得到,隨著時間,自己的情感已經越來越淡薄,但是隱約異樣的情緒在心頭浮現,覺得有點不妙。
傑諾斯抓著琦玉的手移到自己冰冷的心口處。

 

像是觸電一樣,剛碰上,琦玉硬是掙脫開了,抓起筷子打算繼續吃早餐。

「……快吃早餐吧……」挖著白飯,讓自己舉動自然點。
「是、剛剛失禮了,老師。」傑諾斯一瞬間無法了解琦玉剛剛的反應,原本想要分析,卻覺得或許別這樣做比較好。

 

「沒關係。」

琦玉把視線繼續移到播報著新聞的電視上,下意識微微蹙起眉頭。

 

 

======================================================

 

大家好是我

沒想到看完一拳迷上之後到了想寫一點他們的文章這樣程度

傑諾斯這師控(? 太可愛

官方又一直發糖

好愛琦玉的反差QWQ!!!!!

感謝看到這

晚安


评论(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