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TOMA翔】邀約。

CP是斗真X翔走向/癮智翔&潤翔

OOC注意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別懷疑就是斗真翔

看到斗真更新的日誌跟著大家爆炸的我XDDDD

原本要發山組讓他插隊了XDD

愛紅擔迷弟


=====================================


今天可以一起喝酒嗎?


生田斗真在打出這段話時,皺了眉頭起來。


「這樣對嗎……」明明只是邀請對方晚上喝酒,卻戰戰兢兢的,如果是松本潤,他倒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但是遇到了櫻井翔。

把字句刪掉,重打。


今晚,方便一起去喝點酒嗎?如果翔くん時間允許的話。

這樣大概就好多了?生田挑眉看著裡面的內容,說實話,他有櫻井的line但是他想過各種顯示已讀的可能性。
還是選擇傳訊息,他不想看到已讀,卻沒有對方回應,即使可能工作關係。

掙扎的傳送出去,放鬆身體癱坐在椅背上。坐在前頭的經紀人看了他一眼,想詢問卻還是作罷。

這個工作結束後,就是回家,或者和櫻井去喝酒,又或者自己喝著悶酒。

但是他想了想那場景,默默的打電話給松本。

「喂喂,潤くん,晚上要喝酒嗎?」
即使櫻井翔不能來,他還是有松本潤可以稍微紓解自己的失落。生田斗真這麼想。




「你,還好嗎?」松本和生田坐在包廂裡,看著生田心不在焉得晃著酒杯,「約我喝酒,然後呢?」

「沒有什麼……」生田語氣低落,他傳出去的訊息完全沒有回覆。


松本挑眉看著生田另一手把玩著手上的手機,輕啜一口酒。「翔くん沒回你訊息?」不意外的看到生田瞪大眼的表情。

勾起嘴角笑得很諷刺,松本輕聲說著「翔くん今天休假。」
生田開心的同時更加受打擊,那怎麼會沒回訊息。

「他跟大野さん好像約好要去釣魚,久違的。」松本把視線移到金黃的液體裡。

「這樣啊……」給了一個他覺得是正常的答案,生田比較沒那麼糾結。


「他們是約早上釣,所以為什麼翔くん晚上還是沒回訊息呢。」松本略有含義的對話讓生田跟他對上眼。

「斗真,不是只有你、想要他。」松本衝擊性的話語,讓生田深深抽一口氣,一下子把啤酒一飲而盡。
他知道他大概比不過其他人,尤其是嵐裡的團員,但是要他捨棄更是不可能,從前到現在的感情。

斗真滑開手機,像是怪罪自己喝醉一樣,開始打簡訊,松本看著生田的動作笑了笑。
接著聽到放到草稿的聲音,不止一聲,大概三四封。


翔くん,你現在在哪裡?松潤也跟我一起喝喔!


真的不來嗎?我想跟你喝酒跟你聊天!


還是要找大野くん一起你才願意來嗎?


我喜歡你!所以,拜託、拜託!


當松本看到把自己灌醉趴在桌上的斗真,看著他手機裡顯示出放在草稿的訊息,輕笑,「怎麼、跟以前的我有點像。」幫生田偷偷的按送出鍵,四封都送出去了。


撥出電話「喂…翔くん,嗯、你看到簡訊啦,斗真喝醉了,你快來吧。」松本故作輕鬆的語氣,他其實也沒打算要幫助他,那樣意外笨拙的朋友他還真的看不下去。


以前的松本潤很努力,努力讓櫻井翔看向他,努力讓櫻井翔注意他,但隨著多年的相處,松本反而沒有年輕的衝動,因為愛情這種東西,也不是自己想要就會有,或者對方就會成全你。

所以他現在不急,也不害怕,但是,還是要努力一下。
松本自己默默喝著酒,等到包廂的門被打開,看到櫻井翔,還有大野智。

「唷、嗚哇,也太醉了……」櫻井和松本打聲招呼,然後看到趴在桌上的斗真忍不住失笑,跟在身後的大野識相的跟松本坐同一側,櫻井坐下後把生田搖醒。

「斗真、斗真!」生田像是睡醒一樣,看到櫻井的同時卻充滿錯愕。


「欸?翔くん怎麼來了!」
「看到你的訊息,打給松潤確認店在哪,就過來了。」櫻井示意著對面還有一個大野智,生田原本放亮的眼眸染上一股哀愁。

「大ちやん--」
「斗真、你還喝真醉啊。」大野笑得瞇起眼,示意櫻井拿出他的手機。

「真的、真的!」櫻井笑得有些過頭,拿出手機亮出他收到的簡訊。

生田看著自己的告白在最後一封訊息,臉瞬間刷紅。

「欸?!欸?!」他看向對面喝著酒不說話的松本。

松本放下酒杯,用著唇語,「加油吧,斗真くん。」勾起嘴角。


「智くん你要喝什麼?」櫻井拿起菜單。
「啤酒——」大野湊向前。
「翔さん,後天記得別遲到喔。」松潤提醒著兩人早就約好的私下行程。
「好啦。」

生田斗真感受到危機。

「翔、翔くん!」坐直身體看向櫻井。

「嗯?」大眼對向生田僵硬的動作。
「以後約喝酒,可以直接打給你嗎?」臉開始發熱。

「可以啊,你先line給我,我給你我的時間看能不能對上。」大眼帶著笑意,溫柔的。


「好!」
所以,要加倍的努力吧。

握緊放在腿上的拳頭。


END


=============================================

大家好

是我

之前有偷放一篇超短的斗真翔

裡面的斗真就是單戀(?)

結果寫第二篇還是單戀

對不起(土下座)

好喜歡斗真提到翔君的時候

非常可愛

紅擔迷弟太可愛了TOT

感謝看到這

今天很不順就先晚安了^^


评论(2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