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點文活動&雜談】粉絲數500了,下收內容^^



還請大家看清楚內容喔~

總之很簡單,在此篇文最先留言點文的同好就是中獎的那位(?)

這次開放兩個CP點文,想說500了我多寫個一篇(?)

一位同好只能指定一個CP,所以這次就是給兩個同好點文,CP不能重複

舉例:

留言:A太太:OS,現實向/B太太:NS,架空

這樣喔!

CP部分還請不要點我自介裡面以外的CP

我會寫不出來XDDDD

有特別指定什麼也要留言喔XD

然後現在修羅期,燃更新完就是點文,之後會這裡暫時就是在從本家搬些舊文貼過來喔!

正在寫智翔的架空本,燃和舞駕會收進去,還有P&D、犬山組、跟CM設定的架空,如果趕得及在塞個榎本吉本QWQ 

祝自己修羅順利,要忙到一月底!

再來我雜談COSPLAY的話題一下(?)



前天聖誕節我去拍了SQ,就是對岸很紅的那個SQXDDDD

第一次出百合太緊張,睽違七年的學生裙(?)

貼個照片小截圖(?)怕傷眼的可以別往下滑XDDD









我就不說我是哪個了XDDDDDDDD


感謝看到這,如果有人能來點文會很開心~QWQ!

评论(3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