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閒聊吧(?)

大家好

是我

今天剛考完日文檢定,一考完就衝去外拍(?)這樣的行程被親友說很有櫻井翔風格XDDDD


現在狀態是虛脫(?)


來說說我今天阿,等公車的時候,只是看到一個景象展開了一個智翔的腦洞

蠻不妙的

久違的妄想衍生03要出現了 妄想衍生這系列也只是我的痴漢系列而已(?)


稍微寫了一點開頭,腦洞有點多,會寫一篇貼出來(?)

多寫一點剩下放到之後要出的本子吧(?)

之後預定出的是智翔的架空合集本,以現在寫的燃和舞駕為主

還會有P&D 狗狗山 榎本吉本之類的(?)

所以12月是我的趕稿月阿(?)

希望下禮拜打工簽證可以過(?) 考神保佑我(?)(為何˙是這張


下禮拜燃會繼續週更

然後,我現在手上同時在寫三篇文(吐血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