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智翔/架空】燃。06

CP是山組(OS)智翔

OOC注意/架空注意

三個月前看到嵐學開場影片的我想的小腦洞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O:?

S:花道世家

M:將軍世家

=============================================


『在那裡,快追!』
『哈、哈、哈!』



眼前的細小的樹枝拍打在臉上,男孩光著腳丫不管被碎石刮破皮膚滲出血痕,又或者臉上剛剛跌倒的傷口,又或者經不起日曬開始冒出水泡的手臂。

有些破碎的和服拉扯著自己的身體,驅使本能的在樹林奔跑著。

不能被抓到、不能被找到。



男孩內心的吶喊化成喘息和動力,絆到石頭的霎那疼痛夾雜著驚慌的尖叫,滾落下山坡。

『在哪?!』
『剛還有聽到聲音啊!』兩三個男人焦急的四處觀望,沒有任何人影。
『少爺——!』



頭疼欲裂。


這是男孩現在的感受,全身癱軟的躺在被藤蔓樹葉鋪滿的泥地,剛剛跌落下來時似乎被巨大樹木垂掛的藤蔓給緩衝重力,只是瘀青而已。

緩慢的撐起上身稍微整理衣服,眼前巨大到隱沒在霧裡的樹木就是剛剛救了自己的那棵。
『謝謝呢。』

男孩從小就被教育著植物和樹木花草都有靈性,他展開笑顏道謝著。

想著該怎麼走回上面,抬頭張望著,巨大的樹木上衍生出去的樹枝,在迷霧裡似乎有著人影,男孩頓時警戒起來,盯著那個人影緩慢往後退。

卻聽到比自己低沉的但是帶著少年的青澀歌聲。很好聽。


像是想讓男孩看清,迷霧散去,穿著狩衣的少年手扶著樹幹,帶著般若面具的臉往下直盯著他,歌聲停止。

周圍飄起翠色的光點,風吹來一股甜膩香味,卻像勾引。
男孩瞪大眼看著樹上少年的一舉一動。


『你是……』水靈大眼藏不住的好奇詢問,看著少年漂亮的手指撫上面具打算摘下,衍生出來的雪白長毛拂過他露出的褐金半長髮,薄唇勾起冷度的微笑,微微下垂的眼尾點飾著藏青色上揚。

刻意撲白的膚色點綴出唇色。


少年對於男孩的主動似乎有些驚訝,面具鬆手掉落在男孩眼前地上應聲裂開,兩人對視著。

隨後出現輕笑聲。

男孩示好的往前幾步,大眼眨巴眨巴的望著。

少年手指指向他。

說著唇語。


『在黃昏沉淪,幻月升起之際,我們再相遇吧……』

『翔くん。』好聽的聲音道出男孩的名字。


聲音的語尾隨著暈眩逝去,男孩瞇起眼腦袋嗡嗡作響,眼前一黑昏倒在地,感受到有人走到自己身邊,把他抱了起來,那甜膩的香味迴繞在鼻腔揮散不去。

『記住我……我是……』少年的聲音,近在自己耳際,帶著吐息的熱度。


少年手伸向眼前一揮,男孩浮了起來,往上面的地面飄去,綠色的光點包覆著,身上細小的傷口漸漸痊癒。

『我會再去找你的……』依依不捨的語調淡薄的迴響,少年像是發誓一樣看著





「智……」
櫻井緩慢的把眼眸睜開,昏黃的燈光讓他瞇起眼,下意識吐露而出的名字讓他還反應不過來。

緩慢的爬起身,身上的衣服被換成如同女人一樣的花魁和服,血紅的布料有著華麗的花朵點綴還有金線在布料上衍生捲曲,身後的腰帶多了一層,綁了一個像是討好人的大蝴蝶結。
四周散落著各種面具,妖狐的、女人的、老翁的。


「這是……」櫻井蹙起眉頭 身後的銅鏡注意到自己眼角抹上艷紅,跟那晚大野智給自己抹上一樣。

「起來了?」好聽的聲音如此的熟悉,轉過頭看向聲音的來源,穿著狩衣帶著般若面具的男人,骨感的手撫上面具摘了下來。
另一手抹上白皙的肌膚,畫出一道深色,像是要把粉底擦掉。


「……大野……さん?」櫻井看著平台臺階下的對方走近自己。

那個少年,那個眷戀,是大野智。

「是你……」

「終於,把你從那帶走了。」

大野丟下面具踏上平台半跪下來,手撫上櫻井的臉側,兩人的柔軟交疊。
「呼嗯……」主動把手勾上大野的脖頸,兩人交換著黏膩的親吻。


像是依依不捨的拉開距離,吻上嘴角殘留的唾液。

「為什麼…是我……」

「相信嗎?一見鍾情。」大野笑眯起眼。


在他第一眼看到櫻井翔的時候,他沒想過會有如此可愛的少年會靠近自己,他自己的身份和裝扮,每人表面上的尊敬只是在防備,所謂的友好只是害怕死亡。

他是這個國家的神官,從小賦有的能力讓他14歲那年成為神官,他是人和神的聯繫者。


但是小時候還不懂得控制力量,忤逆的囂張讓大臣們很頭痛。

每年夜神樂要討好神明時,大野會戴上面具隨著鼓樂起舞在神轎平台上,這時候人民是敬愛他的,但是只要一摘下面具,唯諾的眼神,沒人敢直視他。


在夜神樂的夜晚過去,他跑到了樹林想要好好一個人待著,聽到有人的驚呼聲和人影滾落下來,他讓迷霧掩蓋自己,直到他發現男孩視線似乎在他這個方向,對方清澈漂亮的大眼帶著興趣,讓他把霧散去現身在男孩面前。

『你是誰……』未變聲的語調很可愛,紅唇和白皙的肌膚,烏黑的髮絲軟綿的乖順。

大野智第一次體會到心動,即使對方是個男孩。

他摘下面具和男孩對視,在對方開口那一剎那,他可以知道對方的姓名。


櫻井翔,很好的名字。

櫻井即使發現他的面容也不害怕,看來像是沒出過家門的小少爺吧。


櫻井……是有名的名門呢。真是可憐……
他從櫻井眼裡看到他渴望自由。
瞇起眼指向他。

在他成年之後,大野智發誓,他要把這男孩帶走。

他勾起嘴角露出微笑。



「大野さん,天皇找你……」只待站在門口的是他的副官,大野鬆開摟緊櫻井腰身的手,在櫻井耳語著,替他抹上鮮紅在唇瓣。

「等等……就回來喔。」大野把臉上的白粉擦掉露出黝黑的膚色,「走吧、斗真。」
「……、」斗真愣了一下似乎想說什麼,直到大野走出室外,他和櫻井對上眼,對方複雜的神情讓櫻井不知該不該詢問,是否要發生什麼事情。


「大ちやん,你這副模樣絕對會……」生田蹙起眉無奈的說著,大野智抹掉粉的話,對於這樣每次和天皇晉見時的偽裝和偷跑去街上的膚色不一樣,不就被發現了。

「故意的……我也累了。」大野只是覺得,再說謊下去也沒好處,他也不想再繼續當神官。

「綁架名門這事……真虧你做得出來。」

「大概……櫻井的父親知道是我吧……」大野的話語讓生田驚訝的看了過去。


「因為,我有前科。」笑得意味深長。

TBC

===============================================

大家好

是我

這篇算是個交代吧XDDD

快了快了(?)

裡面斗真的出現是小私心

前幾天在26那天把頭髮染成藍色了,很難形容的顏色但是很漂亮

頭髮想剪斜瀏海卻被剪成日系那樣的,但是整體來說就是很好啦只是說一下(?

下周要考日檢就不週更囉~不過這篇我快寫到尾聲了XDD

希望不會是BE

大阪的控REPO五人都太可愛了><!!

感謝看到這

晚安~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