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潤翔/S視角】centimeter 。

跟本家一起更新


嵐的斑比組/潤翔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S視角

昨天半夜就寫完了 不過沒寫J視角的時候順利,文筆有點不行XDD

=================================


-30公分。


這傢伙黏得我覺得煩躁,常常巴開他但不知不覺地無法不注意他,放不下,像弟弟存在的他,讓我連在事務所的時候都覺得在照顧家人。


-15公分。


笑咪咪的讓我總是欺負他,玩著遊戲離開我腰側的手又被我抓回,兇著他說叫他抓好,他笑得傻傻的回應我,臉上的笑意很燦爛,我撇過頭耍帥著聽著他未變聲的奶音幫我加油。

每次,感覺被疏遠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以前的我們,黏得不像話。

那現在的變化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變了?什麼時候,兩人中間像多了什麼擋著。


以前說著檢查我的所有,我的一舉一動都被你關注,當我像是愚蠢的少女一樣問著你,對我的喜歡是?

你的回答讓我不滿意,我沒必要生氣,我沒必要兇你,我卻做了,笑傻著還是貼上我像是撒嬌一樣,說著好笑的話語。


-5公分。


一直以為,你不再依賴我是因為戲劇裡的角色代入讓你這麼做,黏在我身上的熱度沒了,覺得聽了甜膩的奶音變成刻意壓低的音嗓,吵鬧的喧嘩聲變成冷靜的討論,漸漸地,原本只看的到滿臉坑疤的你,我看得清楚你手指上的戒指,你手腕上的首飾,甚至是新買的項鍊。

還有染色燙捲的頭髮。


總是說著不營養話題,念著他作業的我,現在我們討論的是什麼?

歌手的曲風或者詞的意涵,演唱會的效果和排演,當我發覺的時候不知不覺,我們的對話內容充滿著無趣,但是也感受到你的成熟和改變。

我下意識避開你的視線,從這時候開始,我沒再注意你眉目間的情緒,你深褐色眼眸被眼簾蓋住陰影的顫動,圓潤的臉廓變成菱角的美型。


逐漸壯碩的身材。


10公分。


突地和你對上眼,我需要微微往上看才能對上你的眼睛,溫和的視線變得銳利,像要把人吞噬的侵略性。我嘗試著不別開我的臉,你卻眼神閃爍尷尬得轉向旁邊和其他團員說話。

或許我應該問你,怎麼了?為什麼我們之間相處的模式變成如此詭異。


卻內心一股莫名的怒氣,這種話怎麼會是我說呢?先開始的人是他。這樣幼稚的想法。


到了休息室習慣性的座位,你坐在我的對面,即使說著話視線也總是交錯,我突然這時候討厭自己視力很好,即使不去看我也注意到他的表情微妙,歛下眼簾抿起嘴,不知所措。

開始想,我做錯了什麼?


15公分。


大概不只這樣的距離吧,我們內心的距離。


他就坐在我旁邊,卻沒有什麼能交流的話題,明明聞得到最近他跟大野說的新買的香水,明明看得到他跟二宮說的新買的衣服,明明有發現他跟相葉說的新買的鞋子。

卻沒有一樣跟我說過。

內心突然疼痛的糾結讓我蹙起眉頭,忍不住看向對方,發現他看過來的同時我笨拙的移開視線,所以,我做了什麼?


可是,總是不經意中聽到一些他的話題,我傻傻地在他生日的時候買了他上次跟二宮抱怨想要的東西,送給你的時候,你臉上很驚訝,甚至還有一絲羞澀,笑容讓我想起以前的我們。

想著或許算是有進展,卻沒有改善。


25公分。


嘗試改善我們之前的關係,自己實際做出來卻笨拙得可以,安慰對方要拍到他肩頭的手中途就停止,開玩笑著要搔著對方的髮絲再碰觸到的時候說著抱歉收回手,拍照時應該有的身體相貼露出了縫隙,即使不是看向我,我還是有些慌張得別過視線。


我期待著你的體溫碰觸到我,卻總是落空。


所以我自己在在意什麼?又或著意識到什麼?感覺就是可以從松本潤這人身上找到答案,我看向你,若有所思。

後面,你稀奇得跟我提出邀約。


甚至,你把我壓上沙發,吻了我。


什麼-30什麼25公分……這樣的數字在我腦裡根本不管用,剛剛陪他看著舞台劇我叫了他松くん時,腦袋早就一團亂。


我眷戀著黏著我的你,我害怕著你的改變、你的成長甚至是你眼神傳達出的愛慕。


我喜悅於你的成熟和你的成就,該像是家人陪伴你的我,你似乎不這麼認為。


30公分。


全身赤裸的我癱軟在床上,掩蓋住我腹部的薄被掩蓋不住大腿內側的紅痕,腦袋一片空白。

聽到浴室裡洗澡的水聲,無法思考。

直到聽到你的聲音「翔さん,帶你去洗澡吧。」


這時候叫我さん真是令人討厭,擅自拉開距離又強硬的侵入,現在又……

我瞪向他,他卻露出無奈的寵笑。這算什麼……


2公尺。


現在正在跟工作人員討論拍攝,低下頭略翻弄著紙張,聽著工作人員的解說晃著身體,視線不自覺和他對上眼,好像,有點離太近了,之前明明應該離更遠。

他不像看著我而是看著我後面的背景,搞什麼?


戀愛這方面真的不懂,要捉拿距離根本不在行,因為是大人所以要克制,因為我比他年長所以表現也要成熟。

再偷偷的看向他側過頭華麗的臉。


有點看不清楚呢,這時候視力有點模糊。


管他我是不是比他年長,等等就再靠近一點吧,看到他開心的時候再走遠。


這樣小小的捉弄不算什麼吧。


END


=====================================================================

不算什麼只是你晚上會很慘(欸

大家好

是我

昨天半夜就把這個寫完了 不過沒有寫得很好(?)

這裡的S寫到後面我就是有點不知道在寫什麼XDDDDD

面對J有時候有點幼稚的S我很喜歡(?)

說好今天發山組

明天會發的XDDDD


感謝看到這 晚安


评论(1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