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智翔】欲求不滿。

R18注意

9月初本家更新的文章貼來這,順便來宣傳一下通販~


通販相關→【J禁/通販頁面/氣象團OS本《How can i love ?》】



CP是山組(OS)智翔

OOC注意 

 因為很OOC我就(ry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大概是為肉而寫(欸

 

==============================================

 

 

 連結


 

 

================================================================

 

 

大家好~是我~

這是我從8/19號慢慢用手機寫到現在爆字數的肉

標題很明顯(?) 但我覺得欲求不滿的是我(爆笑

 

開頭就整個很不妙XDDDDDDDDD 就一直很想嘗試這樣的開頭拉

 

裡面的翔君被折騰慘了XDDDDDDD

這是我內心的小野獸不小心出閘了一下下

剩下讓我留到舞駕家吧XDDDDDDDDD

該開始寫P&D了啊XDDDDDDDDDDDDD

 

感謝看到這晚安~~~


评论(13)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