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小段子&通販小公告】株式會社嵐(團愛)

剛剛在整理文坑看到自己寫了這個很小一段的段子(?)

來貼一下(?)

團愛的五人(?)


======================================

今天大野智提早的到了公司,但是有點躲躲藏藏的拿著公事包擋住自己的臉,越過空無一人的職員座位,走到最裡面的門打開進去並反鎖。

「呼……沒事沒事。」手順了順自己的領帶攤坐在沙發椅上。

喀嚓。

反鎖的門被打開了。


「才不是沒事呢大野智。」聽到熟悉低沉又好聽的音嗓,大野立即坐正假裝翻閱著文件「啊啊,翔君。怎麼了?」


大野想著他都提早來了為何,想想對吼,他給櫻井翔一間辦公室連在他旁邊,所以就算外面職員那邊沒人,櫻井翔待在自己辦公室裡他也不會知道。

「我說過好幾次……」櫻井無奈的說著邊走到辦公桌前攤開一疊似乎是人事資料。


「你別盡找些專長是釣魚相關的人好嗎……我們要的是營業的人才。負責接待的松潤都快抓狂了。」聽著櫻井立馬說出重點,大野智只能默默搔著頭髮軟綿的笑了幾聲「營業有相葉就……」

「交給他我們會破產啊---」櫻井帶著一點泣音無奈的發火




「大叔!!!」櫻井話未說完一個似乎穿著打掃裝備的人走了進來,「說過多少次,你為什麼總是不把你做黏土那些髒汙給清乾淨啊!!」

「啊啊,NINO等等、翔君還在說……」


「智你又偷懶在做黏土?」櫻井話頭轉向。
「不,沒有!」大野狂搖頭。


「大野智你自己清乾淨喔!我還得去幫相葉雅紀收爛攤子。」二宮這麼說著扯下打掃的裝備,換成西裝外套跑了出去。

是的,雖然相葉雅紀是營業業務,但是旁邊得多一個二宮和也才行。


「你啊……」櫻井抱胸看著自家的社長。

「對不起我昨天沒有做黏土我在畫畫。」

「……」
「……」

兩人默契的無聲對視。



FIN?


======================

大家好是我

來這邊說個小公告

關於新刊 How can I love?通販部分

在阿布的幫助下已經跟代理在討論了~

之後就會貼出掏寶通販頁面~


然後灣家的通販匯款信已經寄出去給預定通販的大家囉!

裡面有位填寫到錯的郵件地址,還麻煩預定名稱填"莊"的同好太太麻煩私下在給我正確的郵件地址讓我寄信給您喔QWQ


感謝大家看到這~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