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斑比/JS】點文-雙面。序

是粉絲破200時  @小梓 同好點的古代斑比組!

第一次嘗試寫古代架空還請見諒文筆拙劣,裡面是白話文喔(?)XDD


這是個很短的序!長度沒意外是大概兩三章完結!!

一下子大綱擬完發現一章無法結束XDDDD


斑比組/JS注意

古代架空注意

OAN皆會出場

OOC注意

========================================



  滴水聲迴繞著犯人的呻吟,無聲的呢喃是哀嘆,如此的寂靜,囚牢的沉重鐵門被開啟,光亮透入地下,原本垂頭被囚禁的人們開始騷動。


  「二宮さん,怎麼突然到骯髒的地牢來。」駐守門口的士兵慌張的緊跟著嘴角勾著笑意意外矮小的男子,身上的黃橘色長袍染著艷紅在衣擺尾端,尾指上紫水晶戒指異常顯目。

  「只是聽說抓來了壈軍旗下的軍師,好奇來看看而已。」二宮揮了揮衣袖示意對方退下,另一手耍著鑰匙筆直的往深處走去。

喀噠。



  二宮站定在一個鐵欄前,他瞇起眼依舊笑笑的直盯著縮在牢房角落埋著頭的男子。


  「你是……翔……嗎?」有點可愛的尾音帶著顫抖,原本無動靜的男子聽到名字緩慢地起頭,潔白的肌膚染上塵土的污垢,大眼不失光彩水靈的直瞪著二宮。


  「如此美麗中性的五官,確實是櫻井翔軍師呢。」二宮偏過頭,拿出鑰匙準備打開牢門。


  「松家的參謀,二宮和也。你可知道打開門我可是會逃走的。」


喀。



牢門帶著刺耳的聲音緩緩敞開,櫻井好聽的嗓音迴響在地下。


「沒關係喔,你如果逃得走盡量。我們松本潤さん說的。」



TBC


角色說明

壈軍

主公:大野智

軍師:櫻井翔


松軍

主公:松本潤

參謀:二宮和也


相葉雅紀未出場等後續再介紹WWW


這禮拜忙於ars only 會盡量找時間更新~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