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ALL翔/櫻井翔視角】矇眼。

道德淪喪的後續

一樣從本家搬過來

ALL翔/櫻井翔視角

精神污染噁心血腥滲入 

自我流注意 很短

==============================================

 

 

從上次那樣歇斯底里的抓狂隔了多久?哭喊著抬起頭來,剛剛環抱住他的男人根本不在。他跪在地上看著陽台衍生出去的夜空吐了一口氣。

是幻覺嗎?

 

想想也是呢,說不定這是個夢,太過真實的夢讓他跟現實混淆了,走回去關了音樂,擦掉淚痕拖著腳步打算去洗澡放鬆。

 

這晚睡了個久違得好覺,半夜沒有被驚醒,也沒有醒來發現身體有異樣或著人不在床上,只有鬧鐘的聲音迴響在安靜的室內。 

果然是最近自己太累了嗎?起身去梳洗,刷著牙的同時呆望著鏡子,忍不住盯著前幾天被放滿水的浴缸,自己穿著睡衣在那被冷醒,不、不。那是夢。

 

用冷水讓自己清醒,走回臥室打開衣櫃,一瞬間看見衣櫃裡全是被剪得破碎的衣服,大眼驚訝得睜大,有點昏厥,眨了幾下眼發現是自己幻覺,眼前的衣服整齊的掛在衣櫃裡。

果然是錯覺啊,上一周看到的破碎衣服。

 

穿好衣服後打算走回去床邊拿手機,手伸向矮櫃停了下來,他想到三天前放在手機旁的昆蟲屍體堆。「不……」用力得吞嚥口水無視脖頸得薄汗。

一切都結束了,在他昨晚那樣近乎發瘋得哀吼。

 

 

今天是給經紀人載,有點昏昏欲睡之際,車卻突然緊急煞車。他睜開眼有些驚恐的望著眼前的擋風玻璃,想著是否又會再度出現什麼血腥畫面,身體微微發冷。

沒有,什麼都沒有,經紀人只是說著抱歉突然煞車壓太緊。

 

確認好沒事之後,再度閉上眼,像是鬆懈一樣昏睡過去,醒來時經紀人幫他開了車門引他去電梯。

 

到了休息室,令他得到安心的團員一如往常笑笑的跟他打招呼,也順利得收錄節目。

 

持續著這樣安穩的生活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雖然到了敏感的地點還是有點窮緊張,但是什麼噁心、奇怪的東西和現象及怪人都沒有,真得就像一場夢一樣。

 

稍微有點鬆懈,應該真的沒有了,只是今天心情真得很煩躁,脾氣有點不好,他只是蹙起眉頭默默不語,大概是夏天的熱度影響到心情了。

 

 

晚上節目收錄結束和團員道別後走去停車場,默默的拿出自己的遙控叫了自己的車,打開駕駛座的車門。 

 

 

濃濃的腥臭味和視覺嚴重衝擊的血色佈滿全車,像毒蛇一樣竄上他全身的感官。

 

貓咪黯寂無神的大眼死望著,兩三隻貓咪屍體被分屍在車內,被塗抹過,被揉捏過,被壓過。「……」身體僵硬腦袋嗡嗡作響,緩緩起伏呼吸的胸膛越發急促,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

 

 

"他們"刻意挑在他鬆懈的時候,給予衝擊。聽到細小的輕笑聲和談話,深陷黑暗無法睜開眼,他害怕著睜開眼會看到他不想接受的事實。

 

深吸一口氣如同缺氧,跳起身,眼前的景象是在自己的臥房床上。

 

「……」他真的大意了……看著房門被打開,他所信賴的團員出現在他面前。

「還好嗎?!」

「看到你昏倒嚇死了!」

「我做了清淡的食物要吃嗎?」

「沒事吧?」

 

「我……不餓……」虛弱的氣音,身體無力手無法舉起,任由他們靠近,手撫上自己的臉、額頭,手臂,耳朵。他流下眼淚。

 

他們驚訝著看到他流淚,溫柔得幫他拭去。

 

在這段時間他一直都好緊繃,這一個月看起來一點事也沒有,但是每天都害怕著,害怕看到的東西、害怕自己處於不應該在的地方,害怕著他們靠近自己,好緊繃,好壓抑,隨時都會爆發一樣。

 

其實他也等待著自己崩潰,因為這樣或許會輕鬆許多,情緒滿在臨界點,他等待著,他故作輕鬆得笑著,他一直在看著,默默帶著一直被壓抑住的恐懼觀察著。

 

用盡全身的力氣抓住其中一人得手臂,「吶、給我吃吧……餓了。」被笑說剛剛喊不餓怎麼又想吃,一人去拿食物,另外三人幫助他坐好,也拿著冷毛巾擦拭著汗水。

 

他眼淚積在眼眶,摸上一人纖細得手腕,湊上前親吻他的臉頰,再來是另一人,再另外一人。三人沒有表示什麼只是溫柔的笑了。

剩下的一人拿著類似小砂鍋的蓋著鍋蓋端了過來,放上床邊的矮櫃,他也湊向前親吻了他。

 

得到一樣溫柔的笑容,把砂鍋裡的食物裝成小碗,拿著湯匙撈了一小口湊到他面前。

 

望著鮮紅色得稠狀液體,默默張嘴等待他們的餵食。

 

咕嚕。

 

眼前一暗。

 

 

 

「太好了,是夢。」

 

無限輪迴。

 

 

 

FIN?

 

==============================================

 

大家好是我

沒想過道德淪喪這篇還會有所謂的後續

 

裡面多少參雜我自己的情緒和想要表達的

這樣令人困擾得害怕的事到底解決了沒?

無奈得是沒有。

我很常藉由文章來發洩自己一些壓抑的東西

這篇還會不會再出現新的

我也不知道呢wwwwwwwwwwww

 

剛從日本回來很困呢XDDD 趕稿趕稿 

晚安~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