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山組/OS/智翔】回想(上)

去年7月的文章搬過來

是我第一篇得山組文啊

嵐的山組(OS)智翔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裡面內容基本上有些是自己腦補不要認真。

 

====================================

 

最初的印象,只是矮小的小男生,知道對方只小自己一歲,大野智心裡很震驚不過沒表現在臉上。

只是最近番組關係還蠻常和這小子一起行動,別看他很小一隻,說到他年紀或體型像國小生,對方可是會非常的生氣的兇回來,氣勢十足,不過跟外表不合還是感覺太可愛。

 

姑且相處看看,反正自己算是前輩對方應該不會失禮到哪去。

有時候反應真的很快很有趣,似乎在固定跟他行動前和瀧澤和翼感情很好,很適合當偶像啊,我只想要演完舞台劇圓滿退出,大野智這麼想。

在一次番組中,大野表現的非常帥氣,聽到櫻井未變聲稚嫩的嗓音大聲說著『智桑好厲害!!!好厲害!!』

難得內心充滿著得意,在對方面前擺出耍帥的姿勢,他一直也沒說,他最喜歡櫻井那大眼笑得月圓,可愛的笑容叫著他的名字。


從那之後私底下大野主動和櫻井對話的頻率變高了。


和櫻井感情越來越好,那之後得去京都出演舞台劇一段時間,那是他一直希望的,離開前還是有跟櫻井告知一聲,還是比自己矮小的對方很有元氣的回著路上小心,等著他回來之類的話,想退出jr.這句話大野沒辦法對櫻井說出口。

櫻井笑著拍著大野的手臂,像是打氣,『等你回來,一定順利。』

公演快結束,大野收到通知,說結束後前往夏威夷,似乎是要組成團體,想說之前有提到排球性質,大概是短期,也沒特別排斥就答覆了。

到了夏威夷,被工作人員帶到房間,說著有人和自己同房,稍微等一下。

有點小緊張,打開房門納入眼簾的是自己ㄧ直很熟悉的櫻井翔,忍住內心盪起的波動,「翔君。」「啊,智君!」這時候的櫻井,已經和自己差不多高了。

作為嵐出道,後面又被猜拳決定是隊長,才發現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他一直要準備退出的,但是卻作為偶像出道,讓自己無法相信。



說實話沒有幹勁,很想找櫻井商量,團體裡年齡相近又有長期相處,忍不住想要依靠他。


過了一段時間,櫻井為了戲而染了金橘髮色,看起來有點不良,聲音也變低,人也高出大野一點,有著使壞有點想裝大人的小孩子。


兩人關係什麼時候變得可以直叫對方名字,不知不覺。


時間過得太快,對於眼前原本比自己嬌小的櫻井,現在完全是帶著狂妄酷帥的偶像,讓他無法反應。

一次在飯店,是嵐的團體活動所以住宿在這,大野走到櫻井門前敲門,過了幾秒,櫻井出來應門,未擦乾的金髮髮尾貼在脖頸,只穿著長褲披著浴巾在肩上,大野下意識往下身望去。


「啊、智。」拉高的語調帶點鼻音,只有這時候大野覺得櫻井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變過。



嘴角勾起笑得很淺,大野一如往常「無聊來找你了。」

 

 隔了一段時間。


第一次拍攝寫真,櫻井翔在偌大的床上打開雙腿,有些寬鬆的西裝讓胸膛若隱若現,大野對於第一次拍攝感到不自在,就先和櫻井結伴一起來了。

太色氣了,看著比自己小一歲的櫻井,眼神有點深沉。
挑染黃髮,眼裏充滿叛逆,只是個小鬼裝大人,雖然自己也差不多。

「腿......真開。」小聲的呢喃,眼神飄到確認用的螢幕上,自己內心隱藏的騷動開始囂張的想要湧出。


每次和櫻井兩人目光對視,先移開視線的總是對方。他很聰明,多少一定察覺自己笨拙掩飾衝動的眼神。

他卻不斷的重複做一樣的事。
現在,他直盯著本人,櫻井的大眼看著單眼相機,下一秒眼神飄向大野的方向,對上了。


看著對方眼神掩飾的驚嚇,垂下眼簾輕氈,櫻井,動搖了。

他們因為宣傳關係長期在一起活動,這種模式的互動已經很常有,習慣是很可怕,大野能感覺到他們之間的氛圍越發微妙,難以形容的曖昧,只差誰先行動。

斂起炙熱的目光,輕勾起嘴角「翔君,我在休息室等你。」轉身離開,感覺到目光還有對方尚未完全變音的聲音回覆「……嗯。」

或許他可以冒險一次,跨過兩人不敢打破的平衡。

肢體接觸他們一直都有,只要對方在旁邊,總是會貼在一起。最近有微妙的隔開一點小縫,因為櫻井察覺到,他不敢、不想發現的事實。


他並不是對於這樣感到噁心,而是害怕自己一接受就是淪陷下去,到時候兩人變成大人,一定會互相傷害,笑著說自己不懂事的後果。


就不能像兄弟一樣了,可是大野的眼神總是讓他燥熱。他還年輕,慾望的控制很難拿捏,他有點不知所措。


他不懂對方為何不顧忌,但長期相處,也知道他就是這樣。


拍照途中努力不在意大野的目光,直到對方說在休息室等他,他知道,對方大概想做什麼。喉嚨乾竭,多吞了幾口口水。

 

自己有點不知所措。

 

TBC

 

==============================================

 



下面是去年的後記(?)


嘛……我是最近變成嵐飯,剛開始單純覺得他們真是太有趣所以看著他們得番組,後來接觸到歌、戲劇、看了他們的幕後和一些TALK,不知不覺陷進去了ww五人都很喜歡,最初最喜歡大野智,歌聲太喜歡了。

後面卻莫名迷到溜肩可愛的大眼主播(?)真的無法形容的愛www

所以CP方面是山組/(OS)偏向翔受,我總是喜歡看自己最愛的人是受(?)

 

這篇是不知不覺看了很多山組影片,突然衍生出來。看到前期的大野眼神總是直直的看著對方,撇開頭的櫻井真是太可愛了XDDD

雖然現在狀態比較是櫻井一直盯著對方XDD

看了那麼多影片真的很喜歡以前有點狂妄叛逆感的黃毛櫻井XDD

之後大概會繼續寫,剛開始喜歡所以希望有同好能交流!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