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團愛】短篇X2

一樣舊文搬過來

2014年得很久了XDD


團愛+個人/無法接受建議關掉/一樣自我流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

【翔中心&團愛(微山組)】短篇01

 

一句話足以改變他們後面的人生。


這句類似意思的話在之前番組上有前輩這麼說過。

偶像一直注重形象,私底下也是嚴密得讓自己不被拍到惹人爭議的照片。

平常他並不怎麼注意網路上一些留言,twitter類似那種……


可是這次,他看到了,寫著關於他們團體的一段話。


大致上意思就是,那位網友很喜歡ARASHI,但是,個人並不喜歡『他』,櫻井翔。

 

在演唱會即將開始的前幾天看到這些話,明明只是單純的一句話,多少認真多少玩笑他不懂對方語氣又是如何。

承認自己情緒上低落確實有,但這又能如何?

在練舞期間忍不住想著有些出神……明顯的情緒上變化。

 

他並沒有跟其他團員說,即使他知道,其他人看他的眼神已經帶著想問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休息時間和平常一樣演著小劇場等NINO來配合他,其他三人無奈帶笑的眼神默默注視著,這樣一如往常是他最喜歡的。

嵐必須是這五人,在很多訪談大家都這麼說著。



默默在心裡叫自己振作,表示自己不夠努力不是嗎?自己拖累大家可是不好。


這麼想著,在演唱會結束說著感言時,總是提醒自己別介意得自己卻說了一段話。


「嵐能被大家支持真的讓我非常開心,雖然這之中或許會有討厭我的人,但是只要喜歡其他四人的話那就夠了。謝謝大家。」

說著這段話,深深鞠躬得他,知道自己又沒控制好情緒,洩漏了一些不甘心。



無視原本背對他的團員們投來的眼神,想著等等下台後該如何解釋。

演唱會結束了。


邊說著辛苦了,快速的走下階梯奔向休息室,他還沒整理好情緒。

到了休息室只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在耳邊放大;像被矇住的耳,喘氣聲也占滿自己腦袋。

 

「真糟阿……」默默走到自己位置開始收拾,聽到團員陸續進來收拾的聲音。


邊聽著他們的對話,偶爾笑著表示有聽到,低著頭開始換衣。感覺有人走到自己身後,手掌往自己頭髮略施力亂搔一通,接著滑到自己肩頭,摟過去把他身體壓低,只好彎下腰。



「翔ちゃん!一起去吃燒肉吧--」一樣開朗的聲線和笑的擠出尾紋的眼,放大在自己眼前。


「阿……不、雖然很想但是明天……」手覆上抓著自己肩頭的手,扯出弧度的嘴角笑得有些無奈。


「走吧。」收拾好東西得松潤和NINO已經走到門口,NINO手拿著遊戲機但是手臂上掛著一個大包包。

 

以為自己看錯忍不住多眨幾次大眼,「阿咧?那不是我的包……」是否趁剛剛相葉在說話的時候拿走的。

 

「走吧--」拉著自己手臂相葉開始強行帶走。

說實在現在情緒還回不來,又有點擔心是否被他們發現一點異樣,等等或許會被盤問。

向比較懂情況的NINO投了眼神,移開遊戲機的視線看了一眼,抬起小腿用一點力道踹了相葉一腳。

「喂、先走啦。」不管相葉的抱怨把他扯出休息室。松潤也只是看了一眼就跟著出去。

 


「翔ちゃん,包先幫你提走啦,幫我們把那快睡著的大叔帶上。」有點遠的聲音傳來。


「欸?我的包……」以為NINO會幫自己結果還是得去嗎。

嘆口氣轉過頭看著似乎在沙發上打瞌睡的大野智。

 


「智、起來啦。」私底下的稱呼很輕鬆的出口,走到對方旁邊打算伸手搖醒。

手才剛碰上肩頭,手腕就被另一隻膚色黑上一階的手抓住。

突來的動作讓自己身體很大的震了一下。

瞪大雙眼,抿嘴忍住驚叫。看著眼前大野智緩慢張開雙眼。

刻意往沙發方向扯了一下,櫻井翔有些不穩的像跪在沙發旁。

「……別總是都忍著……」 

「欸……」

不同以往低沉的聲線輕聲說著,兩人陷入短暫的無語,只是互看著。

或許他是團裡唯一比自己年長的人,他不得承認,鼻頭一酸似乎想要哭了。



「沒事的……」像對自己說也像說給對方聽。隱忍的抖音不是能像以前一樣很好的掩飾。


「不會問…等、你說。」語落,露出軟綿的笑容,放開櫻井翔的手,輕拍對方頭幾下。


兩人一起起身後,在離開休息室往保母車的路上,身體挨近的走一起,幾次交錯過的手指輕輕的碰觸到。

總是自己牽過去的手,這次是被他稱為兄長得對方牽了過來。


緊握著。


這是他所愛的嵐,都用著自己的方式在關心對方。


必須是他們才行,五個人才是ARASHI。



FIN

 

==============================================


【相葉中心】短篇02

 

演唱會自己的solo在前天都決定好了,想著得努力點好好的記下歌詞和舞步,這段時間總是聽的那首歌,腦袋裡想的也是那首歌的舞步。


走出門外將耳機的音樂開更大,並坐上保姆車,看到裡面已經有人坐在靠右的窗邊,是NINO。

對方一如往常打著遊戲。

扯下一邊耳機說著「NINO~早安--」並小跳起來用力坐到旁邊的座位。

看到對方皺起眉頭,小聲說著「一大早的真有精神……早安。」似乎遊戲裡關卡打不順利,索性關掉放到腿上,眼神對上相葉。


先不管自己準備solo的事,難得對方放下遊戲了,當然要跟他說說最近他們沒遇到時發生的趣事。


從以前都現在沒變過的兩人相處模式,在櫻井上車時帶著笑意的眼神這麼想著。

互道早安,櫻井戴起耳機說著很睏表示自己要補眠,開始閉目養神。


原本一直聊著天兩人突然安靜下來,看來NINO要繼續打新關卡所以先暫停了,相葉有些不滿不過也戴起耳機開始繼續聽著solo。


聽著聽著忍不住想跟著哼唱出聲。

It's a magical song いついつまでも

屆く 響く しびれるほどに
夜を越えると 見えてくるだろう
彈む リズム ひとつになれる

閉著眼哼唱感覺正好,自己一邊耳機卻被扯下。

「別唱,很吵啦。」帶著尖音的NINO有些抱怨說著,並喬好位置繼續打遊戲。


想著難道剛剛不小心唱太大聲嗎,笑得不好意思說著對不起,把音樂聲音調小,想著,用哼得應該可以吧。

才剛開始哼個幾句,隨即注意到NINO得眼神瞪過來。


「我…我只是哼阿……」

「別哼,吵死了。」莫名被念忍不住垂下眼,默默的聽著歌有些失落。


眼神飄向坐在前面有些動靜的櫻井翔,輕拍對方肩膀,對方睜開眼拿下一邊耳機。


「翔ちゃん!NINO那傢伙說我很吵!」像小孩子告狀指著NINO,後者只是看了一眼,繼續打的遊戲邊說「你的solo吵死了……」


櫻井翔剛清醒沒多久說話有些緩慢的回應「恩……你的solo阿……」像想到什麼,笑點總是低的櫻井翔笑了幾聲。


以為翔ちゃん會配合自己幫忙他說話,卻只是拍拍自己的肩說著就等等在休息室再練習吧之類的話。

等到了休息室後,看到已先坐在沙發上的大野智。


像找到訴苦對象跑過去抱住對方。

「leader!」說著剛剛車上的事,其他團員像無視他的抱怨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指著靠在大野智背上的NINO。


大野智聽完只是輕笑幾聲,含糊的語調說著「因為相葉ちゃん的solo很洗腦吧……」

「什麼?」想著這什麼答案,相葉眼神望向打著遊戲的NINO。


對方盯著遊戲機,聲音卻有些彆扭的說著「誰叫你的歌一聽到,之後腦袋就會一直有旋律……太煩了。」

 

FIN

==============================================

大家好是我

第一篇是再補番看到秋刀魚桑share house那期說的話,他說的話真的都很中肯,果然是前輩經歷很多的關係。

看到中途有點鼻酸XDDD看到大野問嵐以後的事真得很鼻酸XDDDD

裡面翔君部分是之前看到有人寫了演唱會REPO 翔君的發言其中一段衍生出來變這樣!!

因為不是完全了解這件事情從頭到尾是如何,但是看了REPO總是心疼翔君

你也是嵐其中一員 不要每次都是笑著自己吐槽自己 自己笑自己那樣阿QQQQQQQ

 

 

第二篇是自己很早前就想寫的阿XDDD 在看演唱會時聽到相葉這首歌才一次而已XDD結果之後腦袋這旋律一直都在

真的太洗腦了XDDDDDDDD


大致上這樣~ 團愛最高^^


感謝看到這晚安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