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竹馬】互相依賴

嵐的竹馬(二宮&相葉)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一樣舊文搬過來

NINO視角

----------------------------------------------------------------------------


喝醉了,也沒有,只是被相葉雅紀在工作結束後抓到正要回家得我,約了去很久以前坐電車總是會停留一陣子的拉麵店。

離我們現在自己住的家有一段距離,但是兩人都會開車所以不成問題。

 

雅紀一看到我,原本面無表情的臉總是突然的露出笑容,擠出許多線條,眼尾的細紋很多。而我總是不自覺會注意到那水潤的黑眸占滿得眼眶,遮掩一瞬間的悸動,笑容卻忍不住只能低下頭摀住嘴。

 

他小跑步過來勾住我的肩膀說「NINO!一起去吃拉麵吧!」

「你這笨蛋現在幾點!!」自己得尖嗓帶著厭煩但是我卻笑著。用手肘頂了頂他表示很熱很累別壓著我,他只是說著他請客,他會開車載我去,我只要陪他就好。

 

所以我們去吃了拉麵,配了一點啤酒,和久違不見的老闆聊了幾句。

老闆感嘆著以為我們已經不會再來了,覺得久違見到我們,給他的感覺沒有變過,依舊是當年的兩個小伙子。

 

這沒有不好呢,即使我們出名,保持著原有的自我才是最重要。

聊得很開心,等到頭班車要發車我們才離開,明明我們已經不需要再坐電車了,卻習慣得待到那個時間。

 

「坐電車回去?」相葉站在票閘口望著無人的月台詢問著,語氣很輕柔,很細小。

 

「車子怎麼辦?而且坐電車回去是回老家喔。」我眨著有點睏意的雙眸無奈的回應,看著他的側臉總覺得他似乎在懷念我們還未出道前的回憶。

 

「和也會跟我一起下車的,對吧?」溫柔的低語輕顫著,是風太冷還是別的……

「回家了。」拍了雅紀的手臂轉頭往出口走。

 

我不是不回答他的問題,而是看到他微微蹙起的眉頭和用力抿起下垂的嘴角,我知道,他想哭。

雅紀,現在還不能回去,還不能。

 

坐上他的車,這次我和他換了位子,換我來開。

他只是頭輕靠著車窗斂下眼眸默默不語。

 

剛剛開心的把我抓去吃麵的是你,結果吃完麵心情變差的也是你,真是我行我素。

「已經很晚了,讓我住你家吧。」我隨意的語氣說著,無視他有些驚訝的視線。

 

微側過頭眼神對上示意他閉嘴不要問,相葉只是勾起嘴角淡淡的回應「好喔。」

 

 

拿著相葉之前給的備份鑰匙開了他家的門,燈都打開後隨意得脫了鞋走去客房。

相葉笑著感覺這裡也是我家一樣怎麼動作那麼熟練。

懶得吐槽的用詞錯誤,在客房門口,對著在隔壁房似乎在拿衣服的相葉問著「我的內褲呢?上次留在你家的。」

 

「喔!藍色那件在客房的小衣櫃裡。」

我聽到後走進去打開衣櫃看到水藍色的內褲,旁邊那幾件應該是其他團員留下來的吧。拿起衣服內褲打算先去洗澡,接著聽到他說「NINO?以前寫著名字的內褲要不要明天帶回去?」

 

「不要,放了超過十五年肯定黃掉了丟掉啦!」扯著尖嗓,接著逕自跑去浴室洗澡不等相葉的下文。

洗好出來想說要去叫對方,走去臥室看到相葉似乎在準備明天要帶的東西,「吶,換你。」

 

他只是笑了笑表示知道邊碰碰跳跳得去洗澡,我聽到他關上浴室門的聲音後走到他的衣櫃前拉開抽屜,剛剛提到寫著我名字的內褲,依舊安穩得放在裡面。「真是的……每次都說丟掉也不丟。」

 

無奈的嫌棄著邊關上抽屜,好笑得是自己也不會主動想丟。

拿起丟在地毯上的遊戲機,大概是相葉昨天玩到一半亂丟吧,擅自開機玩了起來,但是睏意越來越重,索性躺在床上玩。反正裡面角色死掉也不是我自己的。這樣想著就不知不覺沉沉的睡去。

 

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淺眠中感覺得到自己側躺手臂上的重量,睜開眼稍微適應黑暗,稍微抬起頭看了看發現熟悉的某人,他的修長四肢幾乎攀在我身上,我們兩人只有肚子上的薄被。

平穩的呼吸輕輕的在我頭後,正在想該不該把他打醒,因為有點重。

 

想想還是算了,稍微挪動身體想拿個枕頭來墊著,卻不小心把他吵醒了「和也……?」「睡你的……」

感覺他應該是半睡半醒,他只是點了點頭,把背對著他睡的我用他的手臂把我圈進他懷裡。

 

「……」這個笨蛋。

 

索性縮起身姿把被子攤開兩人都蓋好,感覺到比自己略高的體溫隨著呼吸起伏緊貼在我的背後,而髮絲因為兩人的貼近被他的呼吸弄的微微擺動。

把他得手臂當作枕頭躺在上面,另一手隨意讓他壓在我的身上。

 

自己縮起來的動作像是嬰兒,好睏。

 

大概,今晚可以睡得很好。

聽著雅紀的夢囈閉上雙眼。

 

我會陪你的,沒問題的。

 

 

FIN

 

 

==============================================

大家好

是我

竹馬很不好寫,自己內心的竹馬感覺就是淡淡的(?)舒服的,但是有點可愛(?)

 

攻受之分我雖然想過但是我寫不出來XDDDDD

 

 

感謝看到這 晚安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