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智翔】點文-安定感。

嵐的山組(OS)智翔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海毛的點文 山組的翔君給大野挖耳朵(?)

 

===============================================

 

 忙裡偷閒,大概是現在他們兩人的寫照。現在正在拍攝啤酒的廣告,好像工作人員說有什麼問題,所以叫大野和櫻井先在現場待機一下。

兩人坐在和室裡不發一語,大野大概在發呆,望著裝飾的風鈴嘴有點張開。

 

櫻井則是用修長的手指磨蹭著啤酒罐,把因為溫度而冒出的水珠一一抹平,些微下垂的眼角帶著笑意,兩個人難得在工作場合上放鬆了一點。

 

「翔くん。」大野糊濃的鼻音軟軟的叫了櫻井,手伸過來拍上櫻井盤坐的大腿。

「嗯?」有點低沉溫柔的回應,櫻井嘴角勾起,大眼看向大野。

 

「耳朵,好癢。」大野放在櫻井腿上的手捏了捏他的大腿,另一手用小指挖著耳朵。

「……你啊,你這樣說我也沒辦法。」櫻井無奈的笑了出來,無視大野在自己大腿上又捏又摸的動作。

 

兩人就這樣沉默的互看。

 

櫻井嘆氣叫了一下經紀人,並詢問有沒有棉花棒之類的。

拿到之後,手向大野招了一下。

原本剛剛做著怪表情,表達無聲的任性的大野智瞇起眼眸,移動自己的身體,靠了過去。

 

 

兩人距離近到可以聞到剛剛噴上的香水,大野手摸著櫻井耳邊的碎髮,看到櫻井盤腿坐的姿勢改成跪坐。大野就趁大家不注意偷偷親了櫻井臉頰並躺到他的大腿上。

 

 

「你是老爺爺嗎……」櫻井失笑的把棉花棒探入大野露出的耳洞裡,輕輕的幫他清理。

「那翔くん就是老婆婆。」

 

「我才不要。」

 

在場有些工作人員看到這場景只是笑了一下覺得他們只是在玩鬧。

聽到因為風而伴隨在他們身邊的風鈴聲,有種兩人在夏日裡,悠閒的午後時光。

 

 

「翔くん,夏天一起出去旅行吧。」大野帶著一些疲憊的語調軟綿的說。

 

「這次給你規劃喔,每次都嫌棄我安排的。」櫻井像是表達不滿用棉花棒戳了幾下,只是讓大野笑了出來。

「好喔。」

 

 

「智有想去哪?」櫻井細聲輕柔的語調像是安撫著大野的疲憊,最近很忙,沒有機會好好的休息,對大野來說櫻井好聽的聲音也是一種治癒。

「釣魚……」大野瞇起眼眸感覺快要睡著,耳朵輕搔的觸感非常舒服。他沒有漏聽櫻井悶在喉頭的笑聲。

 

「租艘船,兩人去沖繩,釣魚……」大野閉上雙眼舒適的蹭了蹭櫻井的大腿,不知何時棉花棒已被放在旁邊,櫻井只是手順著大野的細髮輕撫著。

「結果還是釣魚……」無奈的語氣帶著寵溺。

看著走過來示意晚點要開始拍攝的工作人員,櫻井只是點頭示意,接著微彎下身在大野耳邊說「十五分鐘後叫你起來喔。」

 

「親我的話,就起來……」櫻井拍了一下大野的額頭說著不可能。

「快休息,笨蛋。」

 

櫻井把手輕輕覆上大野閉上的雙眼。

 

大野聽著櫻井和工作人員交談的聲音勾起微笑,稍稍的小睡了一下。

 

 

過了一段時間,大野聽到的是熟悉的溫柔語調叫著自己的名字,睜開眼,自己最喜愛得漂亮眼眸近在自己眼前。

大野呼呼得輕笑了幾聲,看到櫻井蹙起眉頭疑惑的表情,他只是坐起身把嘴湊到櫻井耳邊,一手遮住他的耳廓,像小孩說悄悄話一般,開口。

 

「我夢到了喔,我們一起去釣魚、還有參加祭典。」

 

說完話看著櫻井露出甜膩的笑容,大野忍下想要親吻他的衝動繼續說著,「翔,以後再麻煩你幫我掏耳朵囉。」

兩人都知道,大野智不怎麼給人碰他的耳朵,櫻井想著這奇怪的約定真有他的作風,再度失笑。

 

聽到工作人員喊著開拍,大野和櫻井舉起酒杯輕碰在一起。

 

酒杯上的水珠融在兩人交錯得手指上。

 

 

 

FIN

 

============================================

 


挑戰了久違的不打草稿直接寫文XDDDDDDDDD 看來蠻成功的XDDDDDD

寫一寫到後面山組越來越有夫妻感真是讓我萌到心痛(?)

最近官方山組又突然有點高調起來讓我好害怕XDDDDDDDDDDDDD

算是山組啤酒CM的腦洞XDDDDDDDD

 

感謝大家看到這~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