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智翔】US

嵐的山組(OS)智翔/很短一篇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這是看完櫻井翔的大使閣下的料理人/看到戒指和翔君對小孩超溫柔就想寫了這篇XDD

真的文筆還有待加強,但是我想寫的大概就是這樣的東西(?)

有點自我流和OOC

---------------------------------

 

溫柔觸碰細柔髮絲的手,指間陷入烏亮的髮絲緩慢的滑下梳開,那帶著骨感有美麗線條的手指,那雙漂亮的大手,輕撫著小女孩的頭,嘴角揚起笑得讓人跟著化開,很甜,甜過頭的笑容。

 

他說過,他未來的規劃是娶了老婆生了小孩,在晚年享受一般的退休生活,不管誰問他都是這麼說。

他也說過他最喜歡小孩,也是阿,從以前看到他對小孩和嬰兒總是很熟練的照顧和逗他們開心。

 

明明自己記性不是很好,類似這種話題從他口中說出總是能記得很清楚,他無法忽視手指上閃著光澤的銀戒。

 

「這次也是已婚呢。」大野智悶住聲音小聲的說著,看著對方大眼盯著手上的銀戒,甚至抬起手遮掩住燈光似乎想看更仔細,覺得很新鮮吧這感覺。

「嘛……」對方說比起已婚他比較擔心演料理過程這件事,畢竟大家都知道他不進廚房煮東西的。看著對方抓繞著剛燙捲的髮尾,髮絲纏繞在戴有銀戒的手指上,光澤無法被髮絲吞噬,太刺眼了。

 

「魚的話我可以教你……」自己話剛說出口馬上讓對方笑了,不是嘲笑是一如往常溫柔的笑顏。說著謝謝,智。這樣溫柔的聲音帶著比平常還低的語調。

 

他知道這只是演戲,時間都那麼久了,但是隨著時間感覺得到兩人確實安定的交往下去,但是太過安定,他反而有點恐懼。

他感謝對方平常自己關在家一整天繪畫,又或著沒跟他說就跑出去釣魚讓他聯絡不到,這些是櫻井翔一直都包容著。不會多過問,只是看到自己出現在他眼前時,會念個幾句順便關心自己身體。

 

他以前常在雜誌上看到櫻井提到了自己,他很開心,不過最近似乎不怎麼提。

他知道節目上櫻井會想辦法讓他說話,最近似乎沒特別顧及到。

他知道櫻井私底下吃了假如他自己也愛吃的東西,會傳照片簡訊給他,但是最近都沒有。

 

等到他發現到時,自己很不安,第一次。

在演唱會看到相葉唱著lucky man邊貼近櫻井,身體似乎要攀上去強吻,唱著自己負責的部分和看著歌迷揮手,內心的焦躁無法平復。

他知道櫻井不會讓相葉親到,但是他擔心相葉慶生那天,櫻井會不會如他所願。

突然變得想得太多。

 

「智?」他的聲音帶著擔憂很近……自己下意識抓住他的手腕就這樣開始亂想了。

這裡是我家,兩人難得傍晚前都休息,所以才會在這裡,他比較累,剛拍完戲趕過來的。

兩人坐在沙發上,我把他手腕再往自己方向扯,親吻他無名指上的銀戒。

「摘下吧。」不等對方反應,張嘴露出牙齒輕咬戒指,讓他從手指上脫落下來。

 

他想要一個家庭,有著妻子、小孩的家庭,還希望有孫子,我無法給他。

他喜歡孩子。

我無法給他。

 

我等著他問我異常的舉動,他總是注意我的一舉一動,所以,我等他開口。

但是只有沉默在我們倆之間。

 

體溫緊貼,不知不覺我們擁抱在一起。

「我無法給你。」收緊環抱在對方腰間的手,悶悶的聲音埋入對方的衣服裡,他則是埋進我的頸間蹭了好幾下。

 

之前他明明演過很多次很多次已婚的角色,為什麼今年我反常了……

一定又是剛好15周年的關係吧。才不是呢、一次一次累積下來的不安和不想說的顧慮剛好爆發了。

 

「抱我。」他的聲音在我耳際嘆息,話說完刻意挑逗著伸舌舔弄我的耳廓。

 

這時候這樣安慰我不對吧……忍不住呼呼的笑了出來,手撫上對方的臉,讓兩人對視,似乎說著剛剛那兩個字讓他臉有點紅了起來。

 

「不後悔?」我提問。

「為什麼?」他反問。

 

「小孩……」

「沒關係。」

 

他笑得很溫柔,瞇起的雙眸似乎泛著水氣,他說他第一次感覺到我擔心我們兩人之間的交往。

說著我平常好像都覺得無所謂,甜言蜜語不常說,一說都色得要死。肢體接觸也是和NINO比較多,反而不怎麼碰他。

做愛也是,興致來了也不顧狀況,平常也幾乎是他自己主動暗示。他一度以為我真的那麼遲鈍還是在玩他。

 

他說,他很怕我隨時跟他說分手。

 

我笑著回想太多了,我根本沒思考那麼多。

他露出笑容也回我,你現在也是,想太多了。

 

我撿起掉落在地上的銀戒,幫他戴上。

 

 

------------------------------------------------------------------------------------------------------------

 

 

感覺翔君常提到,晚年要組織家庭有孩子之類的

對自己以後的規畫都想到了

上面大概就是和大野在一起了,這些在雜誌上訪問那些常提到的就無法實現。

剛好翔君大部分都接已婚的戲比較多的感覺XDDDD

 

感覺大野應該沒這篇文想得那麼多XDDD但還是寫了~

也感謝大家看到這裡~

 

料理人那個演得很棒!!!!最後面穿牛角扣外套真是太可愛(?)

只是助手可以別跟著飛回來日本嗎(???

廣末涼子很美所以沒關係,助手就(ry(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