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ARS/山組/OS/智翔】夫婦日(超短篇)

山組(OS)智翔

與實際團體人員毫無關連,單純創作

 

====================================

 

今天是好夫婦日,默默刷著SNS的櫻井翔看到大家的投稿。

 

「好夫婦阿……」他看著睡在自己對面位子上的大野智,似乎在思考什麼,兩人自稱團裡的爸媽,雖然大家實則覺得松本潤比較適合當爸爸

 

不過多次在節目上提出這樣的稱呼,大家似乎也習慣了,叫櫻井翔媽媽這件事。

 

「怎麼了?」含糊的聲音響起,櫻井回神看到對面的大野智睜開眼看著他,很睏的表情,可能感受到銳利的視線才起來,大野動著身體似乎想伸懶腰。 

 

「沒事,抱歉,你繼續睡。」看著大野智一臉沒睡飽,想著自己等等要是被對方遷怒也是很無奈。 

 

「嗯……」大野智含糊的悶哼,像貓咪一樣。

 

櫻井飄過視線,繼續看著自己的手機。

這種節日,如果說要慶祝也很奇怪,怎麼慶祝阿這個,櫻井自己嘲笑了一番,聽到對面含糊的聲音,「翔君……」

 

『夢話?』櫻井翔抬眼望向對面,看到大野智直盯著他,兩人多年的默契,櫻井翔知道對方有話要說 。

 

坐起身,彎腰靠過去,「怎麼了,智君?」話語剛落,大野也跟著起身,大手繞向櫻井的後腦勺,壓下,兩人的柔/軟碰撞在一起,包含櫻井吃痛的聲音一起隨著舌尖的交/纏/吞下 。

 

 

 

「嗚……嗯哈!」久許激/烈的深/吻,櫻井翔的腰有些發/軟,手推開對方的身體,跌坐回椅子上。

抹過有些水/痕的嘴唇,發紅的眼眶看向對方,大野智也緩緩坐下,唇語說著「夫婦日快樂呢,媽媽。」

 

櫻井翔瞪大眼任由熱度上竄,正要開口回嘴……

 

「早安!」嵐另外三名成員走了進來,手上提了一些袋子。

「我們買了一點甜點,媽媽你喜歡的……嗚哇 臉好紅,怎麼了,媽…」二宮邊拿出蛋糕邊被櫻井的臉色嚇到。 

「我去個廁所,還有,別叫我媽媽啦!」櫻井翔脹紅著臉離開休息室。

 

「欸?翔醬不是都會自稱媽媽嗎?」

「哪知道……」

 

「爸爸你做了什麼?」二宮看著在旁邊盯著蛋糕的大野,拍了一下對方的頭。

 

「慶祝夫婦日阿。」

 

晚上就是後話。

 

END

=========================

 

大家好是我,腦袋突然碰出一些了的東西就寫出來了

 

就是個很短的一篇,順便練手感,不知道山會不會慶祝呢,夫婦日!

 

最近忙於工作,能盡量寫就會盡量寫

 

感謝看到這,晚安


评论(3)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