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司

© 塔司
Powered by LOFTER

润翔文章整理汇总目录(15.02.11~17.06.22)

想說好久沒更新發生什麼XDDD感謝TAG我在這篇整理文裡XDD 最近日本工作開始穩定了,有慢慢在寫東西了XD

披星戴月:

  1. 基本按照作者整理。被圈及的作者/其他姑娘如有不愿,或存在其他任何问题,可私信/评论我处理。

  2. 只整理文章部分,图片/漫画/脑洞等均不计入整理。

  3. 润翔润文章(如同时打了润翔和翔润两个tag的文章)不作整理,润翔tag的文章同时包含润受或翔攻的文章也不作整理。all翔文章也未收录。

  4. 不加任何评价,纯个人整理。短篇情况下原作者有任何表明分级的词汇,则我也会加上R18分级,同时R级均不标注具体play。长篇由于做章节汇合有所不便,可能不加。另,如原作者本身有写简介,我也会加上简介。

  5. 本整理在标注副配对上非常不定,有些会标有些可能遗漏。还请注意自己踩雷。

  6. 截止整理收录日期的未完结文章均有在标题后标注(未完结,其余均为完结文章。

  7. 能圈着标注作者我就会圈着标,部分作者名不明为何我找不到就只能直接超链接处理,非常抱歉|||

  8. 部分繁体/港台话与原标题不同,包括部分日文标题被改(因为我电脑无法打日文),是因为被我翻译了。如,拖手译为牵手。如有翻译错误或不妥请私信或评论告知我。

 

 为杜绝lofter「新的还没到,老的吃不着」现象而努力!

建议点进本文页面观看。我的博客中链接(红色)和普通字体(黑色)存在颜色分别,更有助于查找。以及希望各位给这篇同时点喜欢和推荐,推进热门第一页,我做整理才有意义……

鼓励各位多为作者们点小红心&点小蓝手&写评价,为姑娘们的粮食留下感谢w

 

 

+++++作者栏

 

@乙鲫 

 

@夏半衣秋 

 

Rin.

 

 

@棠糕 

 

嵐色godzilla(作者博客内含JS标签链接)

 

@热腾腾的小二正(作者博客内含JS标签链接)

 

@昔时雨 

 

@羊毛毛毛毛毛毛毛毛 

 

@cstcoral 

 

@明天再说吧 

 

@桜井家的柴犬君 

 

@STAY GOLD 

 

@雨酱D♡C 

  • 不可结缘(未完结) 

  • 醋意(R18)

  • (17高考浙江卷)

 

@鱼丸挂件 

 

夢奇熊

 

 

归去来兮

 

 

@青叶Rino 

  •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春日游(未完结)  

 

@西早 

 

乱れ

 

 

@Winry 

  • 审讯(附2y)

  • 分分秒秒(附竹马) 1 2 3 4 5 6

 

@elricy 

 

@海毛 

 

@大地飞歌 

 

@Accran 

 

@森塞儿 

 

@乌龟琰 

 

@DeadLock 

 

@黑衣绅士 

  

@溜肩先生 

 

山風為嵐

 

 

@樱井眠眠眠 

  • 无题(深山大翔/影山)

 

@分かってる炸蝦 

 

一隻(R18)

  • 大人への扉(伴省吾/大泽公)  

  • Rolling Days(小动爽太&佐佐仓溜/大泽公)

 

細胞

 

 

櫻花家的小櫻

 

 

@老咸 

 

葉山一栗子

 

 

@芝兰生幽谷. 

 

@WileyP 

 

@パンパンダ 

 

@强迫症晚期的月君 

 

@暮雪/盒貓 

 

@KarRoy_MatsumotoSho 

 

@两棵松 

 

@河岸家的羚羊 

  • 闪闪发光的你(未完结) 01 02 03 04 05

 

不確かな道探して

 

 

@ayun 

 

@aionooo 

 

@3号铺 

 

暮色

 

 

@EEwo 

  • 脐橙要在晚饭后食用(深山大翔/影山)(R18)(未完结) 

  • 岁时抄(将军J/花魁S)    四季

 

still...

 

 

@コーヒー 

 

@妄想月更十万填满脑洞的某球酱 

 

@Shoyan👻 

  • 不可说(未完结) 01

  • 喜欢

  • 错觉(末子/翔)(未完结) 01

 

@うまい 

 

@塔司 

 

@拖延症疗养中心 

 

@你要享受的是跳进坑的这个过程。 

 

@让我飞上嵐天 

 

@眼神清澈明亮的xgg 

 

@Plinacia_X 

 

@糖卡卡 

 

@北辰玄烨 

 

亂紅

 

 

@放飞自我 

  • 💦(J/人鱼S)

 

@团子翔哥哥 

  • 大少爷与流浪儿(道明寺/藤堂步)01 02 03 04 05 06 end

 

@Makoki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せん。 

 

@未来永劫 

 

@萤火铃歌 

 

@嗤稻瞠 

 

@一入深宫里 

 

@Jo 

 

@久望霏雪 

 

@大叔  

 

無愛想

 

 

枕詞

 

 

@聆倾 

 

@樱井家的仓鼠-诺诺 

 

+++++以下为尚未整理的作者栏。以后还会继续。

 

@千叶豆腐 

 

@剔红 

 

姹紫嫣红

 

蘇伊

 

@八点二十的肩 

 

@麦茶ちゃん 

 

@雪鹿 

 

可愛的翔bb誘惑我喜歡他

 

@素描从Kiss开始吧 

 

水天櫻色

 

@我颜艺起来自己都怕 

 

@九时三刻 

 

羊駝醬太郎

 

蜃気楼

 

@夜樱染井飞鸟翔 

 

 

+++++

 

另推:

三人漢化組(同人志汉化)

@NADH (JSJ)

 

+++++

 

后注

之所以是15.02.11~17.06.20是因为我是翻润翔tag一个个找作者翻下来的,到了15.02.11的NADH发的Late Night Call(中)那篇后我就翻不下去了(是说电脑真的刷新不出新数据),所以只好停在这里。或许更早还有别的文,但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这个整理做到后面快累死我了,眼花。如有部分遗漏还请原谅。润翔tag的总参与数目前大概是1600多,我也不知道我整理到哪里了。我尽力做到最早。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各位能把这篇的热度推到热门最高上去,别让这篇石沉大海……后来人也才方便查阅。以及,我做作者栏也是一路翻下去做的,所以可以说,这篇目录越往下翻就越是最后更新时间久远的作者(也有部分例外),而且相当作者博客内也有别的翔受作品,可能都随着时间流逝而石沉大海,希望大家也可以点进作者博客看看。

我发现,lofter圈人的时候搜不到繁体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这里的问题|||

现在还没有做完,我已经泄气了。我不管了我先发出来,之后还会继续更新制作的。

谢谢各位!

评论(7)
热度(8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